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呃嗯…看到這篇的大大之後,可能會認為說…小弟是要東西、很懶惰等。

其實只是想請求說,不曉得各位大大至今是否還「存有」信ON的啟動碼。

嗯…會上來乞求也是萬分不願意…但是就真的很想玩信ON。

--------------------故事的分隔線--------------------

發生在於前一小時的事情…

原本今天打算儲值點數上信ON繼續玩,結果點數儲存了…要轉點時,系統突然跟我說:「目前這

是體驗帳號,請先將帳號轉為正式帳號才能儲存。」(小弟玩體驗帳號)

當場愣在那裡,趕緊上網查詢有什麼信ON相關物品有啟動碼。

急急忙忙下去跑了幾家商店都沒有,問到最後一間時候,那老闆跟我說:「哦,這些相關物

品是屬於半年前,可能下架或者退貨,如果要買可能要等更新版本。」

這次不只愣在那裡,腦子轟然一響…

之後,回到家只好把希望放在(網路)某些大大身上,期望施捨還有多餘、沒過期的啟動碼。

--------------------故事的結尾分隔線--------------------

大致上就這麼樣子…噢,還有小弟是玩五十九元的「那包」(突然忘記)所以沒有啟動碼,只有光

碟,而且買的時間大概是五天前。

最後,如果有大大看到這篇求助文有任何不滿、意見,還請你們的見諒…因為啟動碼的關係…

若手頭上還有剩餘的大大們,肯願意捐獻給我,小弟在這裡先向您致謝。

[ 本文最後由 莫嘉隱 於 06-6-26 02:46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56 , Processed in 0.01938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