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九禍魔君》
身分:魔界鬼族女王
血緣:繼兒螣邪郎、親兒赦生童子
摯友:閻魔旱魃
武器:赤火(雙槍)
得力麾下:吞佛童子
武學:異世洪燄、破神掌、蝕元火海、九禍神荒、破天邪印

人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必有一位賢慧精明的女性,九禍便是魔君背後這名偉大的女性。

異度魔界的魔者,共分魔、鬼、邪三族,九禍即為邪族的女王。異度魔界以魔族為戰鬥力最強的先鋒部隊,鬼族為創造和殺戮最強的支援部隊,而邪族乃是專司後勤支援與製造的部隊,九禍便是率領以後勤為主的邪族。

異度魔界尚未被道佛封印之前,閻魔旱魃身為魔族之主,率領大軍四處爭伐,九禍甘居於後,支援魔君出戰,為其獻策獻力。而九禍原就心儀魔君,但魔君對九禍一直是好友與戰友的心情,全心投身征戰之中,並未發現,造成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之局。

九禍最後接受鬼族之長的續弦之請,嫁予鬼族成為鬼后,而當時鬼族之長已有螣邪郎一子,九禍即成螣邪郎之繼母,並生下赦生童子;赦生童子因為兩族混血,才會不具有鬼族特徵的尖耳。

異度魔界降臨道境欲吞併天下之際,不料竟在大戰之時,一個異變而被擊出斷層,鬼族不但被打入斷層之下,餘者幾盡被天災異變消滅,魔君更與道佛兩界戰得如火如荼。

九禍負起接合斷層之責,一方面派出赦生與吞佛雙將支援魔君,一方面派出螣邪郎找尋接法,而魔君與天座對決,竟被練峨眉天外一掌擊出心臟,九禍令眾人即時接應魔君,但無奈已不及阻止道佛封印,異度魔界即時遭到封印,當時襲滅天來已進入魔界為其維持斷層,以示能力。

九禍為了日後局勢,同意吞佛童子向襲滅學習佛門法學,以破道佛封印,赦生童子則是學習以禁制能力進而突破瓶頸。直到魔君再回,九禍再將權位還予魔君,這時的魔界已在九禍的統領之下,整合魔、邪兩族大軍,以供魔君佔領苦境。

但魔君醒後,執意要與練峨眉一報失心之仇,九禍建言必先接合斷層,再行佔領苦境,後與練峨眉決鬥也是一法,但卻不為閻魔旱魃所接受,九禍只好在背後支援魔君征戰,直到魔君亡於羽燕合翼,赦生、螣邪也雙雙戰死,為雙子犧牲而悲慟不已的九禍,她的身分不允許有傷心的時間,身為最後的女王,只能振起雙肩,克盡魔君的信條-『生於沙場、死於沙場,乃為魔者榮耀』,獨力支撐異度魔界,為整個魔界的生命,周旋於各大勢力之中,直到新的繼任者出現。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如果異度魔君閻魔旱魃等斷乘接合在出動的話...我想沒人檔的住異度魔界吧...
九禍有個優秀的兒子赦生童子...只是還真可惜
吞佛跟襲滅學佛法...難怪它是開啟魔界的鑰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3:53 , Processed in 0.01815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