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守護勳爵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同主題,打上你認為值得分享的經典句子,不管是搞笑還是嚴肅,只要有意義就好(kuso也行),見到好作品記得加聲望啊

[ 本文最後由 武藤聖 於 06-8-31 12:30 AM 編輯 ]
 
http://blog.roodo.com/yowyowyow123
我的部落格,有興趣來看看吧,想要發文我也可以代貼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把它稍稍減化一點
 ------------
  卡蘭清了清嗓子,嚥了一下口水:「那是怎麼樣的感覺--你比愛自己還要愛她,而且能夠跟她和孩子在一起,也讓她們愛你?」
  柴德的聲音輕輕傳來:「那就像是生命之中第一次發現另一半的自我,使你變得完整,毫無欠缺了。
 ------------

   出自真理之劍˙《巫師第一守則》/泰瑞古德坎

我覺得對於愛情,很動人的一段。這是我最愛的FN之一,故事中卡蘭和理察(主角)的愛,勝過所有我看過其他小說--除了咆哮山莊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b]美好的東西遠比邪惡的可怕,邪惡的東西只能使你畏懼和抗拒,在掙扎中或許有一線生機,美好的東西則讓你無法抵禦它的誘惑,然俊迷失在美妙的夢境裡。

人生究竟是怎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觀,似乎各不相同。不過,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你會在這些看似不同的答案裡,找到一些相同的東西。其實
,人生對於人們來說,就像自己最喜歡的東西。也可以這樣說,因為人的性格在某些方面影響到自己的喜好,而自己的喜好,又影射到自己的人生,人生如人,人亦如人生……

以上摘錄自"亡靈之眼"  這是本人最喜愛的小說之一


[ 本文最後由 小鋼胖 於 06-6-15 11:3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卡蘭帶領著我。卡蘭教導我。卡蘭保護我。我因妳的光輝繁榮茁壯,因妳的慈悲得到庇蔭,因妳的智慧伏順謙卑。我活著只為了對妳效忠,我的生命全屬於妳。
真理之劍1˙《巫師第一守則》(第四十八章)

這句令理察找到可以和卡蘭一起的方法,是全書之中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地方。
----------
題外話:

有人看完了真理之劍3‧血之盟了嗎?發表一下評論麻,我還在等香港的書局拿出來>.<

原著的真理之劍已經出到第十集了,我有生之年有機會看完全套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yenpao79426  我還在等朋友買...XD  發表於 06-6-17 08:40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人類如果懂得守分寸,就會得到相對的幸福。也有一些愚笨的人,因為忘了這個道理,不僅本身遭到不幸,甚至殃及了家族。
    想知道年代的話,可以查年表。要曉得生字的話,也可以查字典。重要的是一定要更努力研究自己的主題和方法,為了分數而死命背誦數字或名詞,這樣的人生沒有什麼意義。重要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完成筆記。」
「世界上有兩種可惡的詐欺者。一種是說這個投資一定安全又賺錢的人,一種是大聲宣傳自己非常愛國的人。」


                                                                              摘自創龍傳
p.s.這應該是奇幻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守護勳爵

涼子曾經對我說過:「我死了以後一定要去地獄,如果到天國,就會看到由紀子裝出一副聖女模樣坐在眾神旁邊!」

----------------------------------------分格線-----------------------------

    「泉田警部補,好歹你也是一名堂堂正正的公務員,只要是不合理的命令,即使是上司,也沒有服從的必要。」

    感謝您的金玉良言!我很想這麼說,可是打從一開始把我分配在涼子手下的,就是一道不合理的人事命令,所以我只有默不作聲,涼子則回過頭來望著由紀子。

    「這句話應該說給你那群可憐的部屬聽才對。」

    「我的部屬每個人都是心甘情願為我效勞。」

    「哦--是嗎?」

    「至少我不會把形同自己左右手的部屬當做奴隸使喚,你怎麼會老是以為世界繞著你在轉動呢?!」

    「我從來沒有這種想法。」

    「是這樣嗎?」

    「我只認為警察公權力是為了我而存在的,噢呵呵呵--」

    語尾的笑聲刻意拉高分貝,擺明了挑釁的意味。由紀子藏在眼鏡框下的柳眉勾起一個尖角。

----------------------------------------分格線-----------------------------

    涼子以高挺的鼻尖露出哼笑,並沒有繼續挖苦人,她只是再度瞥了牆壁一眼,便快步離開,我也邁開步伐隨她而去,因為如果站著不動,就會被她念:「你怎麼不跟來!」不過有時反而是被她念:「你跟來做什麼?」

    這次是前者,真是個難伺候的上司。

    將旁若無人這個四字成語擬人化的就是藥師寺涼子,賜與她美貌與才能的大概是惡魔吧,而給予她權力的則是人類,究竟哪邊犯的過錯比較大呃?


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  第一卷 魔天樓  第二章 多頭馬車


這應該算奇幻小說吧(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現實迷思之一:自認最明瞭者正是觀察最少的。
現實迷思之二:崇敬的對象最能傷害崇敬者。
現實迷思之三:追尋真理者最易上鉤。
現實迷思之四:忠誠心總跟著局勢走。
現實迷思之五:每個真相都埋藏著背叛的種子。

「吾乃流放者,是為吹熄最後燭火之惡意」~末日之緘印銘文
「吾乃狂想者,是為吞噬肉體之激情。」~火焰緘印銘文
「吾乃解結者,是為無法纏持之鬆繩。」~移除之緘印銘文
「吾乃給養者,是為使飢餓者復甦之食肴。」~力量緘印銘文
「吾乃淨化者,是為驅離所有闇影之明光。」~淨化之緘印銘文

「我就是光。我就是暗。我將奉獻生命以克盡職責,就算是死亡也不能將我由此命運釋放出來。」~闇天使撒琳妮雅

~準奇幻遊戲-魔法風雲會-語錄

[ 本文最後由 銳鱗亞鼠 於 06-6-17 12:03 AM 編輯 ]
 

設定──千條萬序 鉅細靡遺 越來越像作品;作品──賣萌帶色 不知所云 越來越像設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水月蒼藍  看到你的ID想到魔法風雲  發表於 06-6-17 03:48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選自--龍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修奇對蕾妮解釋路坦尼歐大王的話

==============================================================

路坦尼歐大王的話:笨蛋凡夫賢者都是看著前方卻想著後面


事實上‘前方’和‘後面’是有其他含意的。

笨蛋:一面看著前方,卻想著根本不會追過來的追蹤者,或者想著自己的過去、昨天的失誤,然後跌進了泥沼裏的人,笨蛋好像相信只要一直拼命思考,過去的錯誤就會被糾正過來。其實,過去是絕對不會改變的,是完全既定的事實。

凡夫:在某種意味之下也和笨蛋沒有兩樣。不同的是,想到過去的錯誤,能夠在未來不再犯錯,這就是凡夫,只是普通人而已。所謂的凡夫,這種人終究也是因為有過去而存在著。

不論是笨蛋還是凡夫,都是過去的時間產物。笨蛋被過去所牽制住,普通人則是從過去學習,不同之處就是在這裏。

賢者:是與過去的時間沒有關聯的人,那就是賢者。因為他很賢明,所以即使沒有思考到過去,也能領悟到未來。這種人就算沒有讀歷史書籍,也能預測未來。因為……他們能想到眼睛所看不見的事物的兩面。

==============================================================

摘自龍族˙《看著前方卻想著後方》/第十一篇 

[ 本文最後由 yamliou 於 06-9-27 11:1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lk1205  我很贊同  發表於 06-7-1 14:30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yenpao79426  龍族大好  發表於 06-6-19 19:24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名望的勇者

守護勳爵

魔戒首部曲 第二章 第五節  凱薩督姆之橋 483頁 對炎魔一戰  (也是所有學生心中的大魔王)

中英對照

pss.JPG

你不能過.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lk1205  我很贊同  發表於 06-7-1 14:32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yenpao79426  我喜歡後面說的--我是祕  發表於 06-6-19 19:24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銳鱗亞鼠  小說原本也是這樣?囧  發表於 06-6-19 07:27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29 , Processed in 0.02331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