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羅賓吉柏 / Robin Gibb
音悅磁場 / Magnet

音樂類型:西洋流行
音樂廠牌:RH Gibb/Evolution Ltd.
發行時間:2005-08-03

比吉斯樂團兄弟三人除了以樂團的方式演出之外,更敢於冒險開創個人事業,也證明他們都有能力自立門戶。在Maurice往生之後,已經宣佈不再以Bee Gees名義公開演出的Gibb兩兄弟,其中Robin終於自他前次單飛的1985年,睽違20年之後,再度開展其個人的獨唱事業。因為經過這麼多年,他累積在手中的傑作已經無法再按捺,而對於他獨一無二的磁性金嗓,樂迷也萬分期待他的再度獻聲!

Robin首次單飛在1969年,獨唱作品「Saved by the Bell」勇奪排行榜亞軍位置。1978年他再次以個人身份演唱,收錄在「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電影原聲帶大碟中,成功登上美國流行榜。1983年,他演唱的「Juliet」在歐洲大陸獲得空前成功,在全球許多國家都拿下冠軍席次,更在德國榜蟬聯了6週的冠軍!

專輯「Magnet」,由近年來享負盛名的Deacon Smith所監製。曾為K-Ci & JoJo, Mary J Blige, Keith Sweat和Hinda Hicks等人製作唱片而備受好評的Deacon,為Robin打造出一個成熟醇美的魅力男聲新世界。專輯中除了強烈節拍的R&B美聲情歌,穿插了當代流行樂風的新曲,更有Robin個人全新創作「Inseparable」。專輯中更特別收錄了由Robin, Barry和Maurice三兄弟聯手創作的未發表新曲”Wish You Were Here”,精彩延續了Bee Gees式唯美轉調及浪漫合聲,對於Bee Gees死忠歌迷而言,更是不可多得的極品好歌。”Lonely Night In New York”這首中版浩室舞曲,則是Maurice和Robin這對雙胞胎天人永隔之前的最後合作,為慾望城市增添幾許美麗的哀愁。

曲目:

CD 1 - Magent

01. Please
02. Wait Forever
03. Wish You Were Here
04. No Doubt
05. Special
06. Inseparable
07. Don't Rush
08. Watching You
09. Earth Angel
10. Lonely Night In New York
11. Love Hurts

[ 本文章最後由 kyokorei 於 09-8-18 17:11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雖然是老歌了
還是依然動聽--不愧是比吉斯樂團的成員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Oh, Robin, you are my No.1

Your voice was attracted me mos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5:40 , Processed in 0.01937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