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FFXII*~

[複製連結] 檢視: 1914|回覆: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SQUARE-ENIX在東京電玩展前,將該公司旗下著名大作《Final FantasyXII》,簡稱為《FF12》的官方網站上線。並在網站上宣告將於今年11月19日,在東京六本木舉辦新作發表會,正式的官方網站資料也會在之後陸續上路。據了解,這次的《FF12》遊戲,是由該公司的研發四部所製作,是款單機的TV遊戲。
  製作發表會上會公布人物資料,相關產品訊息等等,並會在10月份開始募集與會人士。《FF》系列是SQUARE公司的招牌作,在全球都有許多支持者。系列作的第十二代,將是SQUARE與ENIX合併成SQUARE-ENIX後,招牌名作的重要里程碑。






----------------------------------------------------------------------
現在的CG功力越來越高強了~~
簡直跟真人一樣!!

超期待這部作品!!
努力存錢中!!^^
 
[center][color=yellow][font=標楷體][size=3]金黃色的口感[/size][/font][/color][/center] [center][color=blue][font=標楷體][size=3]東區攝影[/size][/font][/color][/center] [img]http://home.pchome.com.tw/home/ryanwei0413/bread-name.jpg[/img] [center][color=red][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215364"][/url][/color] [/cente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極品~!!

極品中的極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期待~!!
期待中的期待~!!
****************************************
說不定史克威爾玩上癮了,這次男的或女的又有一個結局要不幸了!!
不過每次這樣子的結局,好像才會造成轟動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果然又是SE社一大騙錢精品,又要準備敗家了 :大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3:56 , Processed in 0.01754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