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戰略網頁遊戲《Gindis》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61205|回覆: 457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ttp://chinese.gindis.com/module ... amp;userid=MjQ4NDA4

繁體中文頁面,但是有些詞彙翻的怪怪的=ˇ=/
對了,註冊時,名字跟姓都必須是英文才行(外國遊戲嘛)
有空大家來交流一下:P?


關於遊戲技術-

這是衝破語言障隘在網際網路的獨特的戰略賽!
您能演奏用您自己的語言和與演奏用另外語言的其它球員通信。這是第一比賽曾經被創造在這技術。

故事-

新地球的創作從它開始了, 和最巨大的戰爭為世界控制權。您努力是最強有力的國家的領導在行星。但是, 同時, 其他人的數以萬計開始追求同樣目標。您的成弗將依靠掌握, 和命令一次成左滬軍事行動。證明, 您是最佳!

目標-

軍隊司令員是戰略和想法帝國基於的賽。作為一個最近建立的國家的領導, 您的目標是最後變得至尊對其他。使用一切從外交到戰爭, 您必須努力創立帝國經濟上和軍事上優越在其他。通過這所有, 您將競爭反對數以萬計其它球員所有死達到同樣目標。您將成旦將到偉大的唯一的方式將是通過工作與其他人和說服他們幫助您得到對您想要是的地方。

開始-

首先, 您將需要創造一個新球員帳戶。您能只創造一個帳戶。一旦您創造了您的帳戶, 進入比賽並且您將走向主菜單和能開始您的遊戲。

主要頁-

每次您登錄對軍隊司令員, 您將把帶對國家狀態頁。如果您未演奏前面, 它高度建議, 您觀看每個菜單得到一更好的感覺為比賽並且什麼供給您。

國家資訊

您能進入一個簡要的國家描述。並且, 您能觀看細節譬如您的國家等級、國家id, 描述, 和聯絡方法。

有並且這些選擇:

* 改變您的國家資訊和密碼!
* 假期方式
* 刪除您的國家

比分& 等第
這個選擇展示您名列前茅10 個球員在比賽按各個類別。共計力量、軍事力量和產業力量。等第桌更新每天!

用戶名單
這張名單包含比您的國家更或較不強有力的50 個用戶。您能並且尋找沒出現在名單由輸入國家身份證的國家(這身份證可能被發現在國名旁邊) 。您無法攻擊比您的國家顯著更強或微弱的國家。雖然, 您能仍然送消息、金錢、武器、間諜或衛星, 和請求他們在聯合國部分。


這個遊戲是基於轉動的系統。每20 分鐘, 您將接受1 個輪。輪被使用為幾乎每次行動在比賽。

例如: 如果您想要攻擊其它國家, 您將需要輪為行動。如果您不安排足夠的輪然後等待直到您積累了足夠的輪。您不被要求被註冊積累輪。系統將認可您的國名, 自動地將計算時間從您的前次參觀在站點和將計算輪可利用。
* 國家可能得到輪的最大數字是180, 但國家可能存放365 個輪。
** 您能得到您的工廠收入當您使用您的輪。(去打仗, 送間諜, 買武器...)

行動
輪的數字需要為行動-

買單位
3 個輪

出售單位
3 個輪-

修造工廠
3 輪為您希望建立的每家工廠-

衛星操作
2 個輪

間諜操作
2 輪-

諜操作(構築其它國家)
10 個輪-

軍事行動-
看在軍事行動桌中-

送金錢
3 個輪

寄發武器
3 個輪

送請求投票在聯合國
7 輪

買新技術
2 個輪


土地-

土地是必要的為您的國家的成長, 可能被使用修造工廠唯一。工廠可能自動地生產金錢或武器每輪被使用。

您能獲得土地用二種方式:
* 送您的軍隊征服土地在其它國家。
* 積累..1.. 土地每20 分鐘。
您的總土地由工廠計算(x 10 的) 總數+ 未使用的土地。

金錢-
這是關鍵部件為您的生存。金錢將允陰z買武器或工廠。您能獲得金錢由或者生產它與平民工廠(即木頭, 等), 竊取金錢由其它國家或竊取它當送特攻隊攻擊。

贏或丟失比賽-
比賽從未將重新設置因為有總全部機會您將丟失比賽! 賽丟失當:
1. 間諜從其它國家能刺殺您。
2 。當您有較不然後25 支隊伍和丟失所有其它軍隊。
3 。如果您有0 土地。

優勝者是國家被排列的第1 。

茂盛的第號1 有益於-

排列第號1 的國家將得到以下事:
* 選擇看每次爭鬥導致國際新聞。
* 選擇看國際新聞歷史。
* 選擇看所有等級。(從開始對為時)

[ 本帖最後由 闇之鬥魂 於 06-6-9 02:57 PM 編輯 ]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6-7-1 04:47 AM 編輯 ]

[ 本文章最後由 幽雲 於 08-6-25 22:38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還滿特殊的網頁戰略遊戲
來試玩看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輪用完好像就只能發呆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時間不夠測試

跟你一樣都是用完就在發呆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我出現了一個問題

我的【錢】不會增加

可是他說我每輪會增加5000的說 @@ (已經過17輪了)

我目前擁有

木工廠:3
銅工廠:1


有人能解惑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好像貼錯版了~~~要去[好玩遊戲區]這個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哇....我剛剛被別人用火砲轟打了>"<

損失了一些單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kbnspo 於 06-6-11 01:33 PM 發表
恩....我出現了一個問題

我的【錢】不會增加

可是他說我每輪會增加5000的說 @@ (已經過17輪了)

我目前擁有

木工廠:3
銅工廠:1


有人能解惑堮..

它的意思好像是:點使活輪之後花費倫每個輪五千吧??

我董了!!不一定要使活輪!!可以打仗之類的只要有花費倫就會賺到錢

[ 本文最後由 mgok 於 06-6-17 09:1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怎麼升級公 場阿我到線再還不知道完了四天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mgok 於 06-6-13 09:57 PM 發表
怎麼升級公 場阿我到線再還不知道完了四天了


[ 技術 ] ... 那邊有可以升級

可以讓工廠生產加倍

有空交流一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7:53 , Processed in 0.02751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