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挖洞訣要(個人心得):剛開始挖洞時請先山丘挖的像被機關槍打過一樣之後只要哪裡出現空白那裡就是入口)
小傑,奇犽篇
從開始的地方出來,先到右邊城市裡面轉一會,和街頭NPC講話。

然後在城市右下的港口版面處遇見小傑和奇犽。

交談,然後向右上船。

船上,猜拳後選擇休息。

下船,來到村(之後我說到的村就是指另一個城鎮因為我不知道名子叫什麼@@)。

順著指示的房子逐個進入,和房子裡面的NPC對話。

從左邊出村,一直向左,進入左邊的“綠日”。

附近山丘全部走一遍,回村發生劇情。

再從左邊出村,選擇第二項。

回村,從村子的上方進入中心山丘,用鐵鍬在山上挖洞,找尋入口。

進入遺跡,玩落石和打蝙蝠小游戲,進入中間的門發現幼龍。

-->end

END之後再次進入游戲,收到小傑的郵件得到“魚竿”,可在村左邊山中的漁場釣魚賺錢。收到奇犽的

郵件得到“滑板”。

酷拉皮卡篇

從開始的地方出來,和出來的第一個人說話,然後向左來到遺跡入口。

入口遇到酷拉皮卡,交談進入遺跡。

遺跡中,跟著酷拉皮卡走,完成劇情。

出遺跡,劇情……

來到右邊的城市,到城市最上面的一個版面,火車站旁邊再次遇見酷拉皮卡。

對話,選擇同行(第一個),來到村。去书店和NPC交談得到地圖。

酷拉皮卡鎖鏈指示去沼澤。從左邊出村,然後向下面走。

來到沼澤,和沼澤右邊老頭說話。

回村,從村子的上方進入中心山丘,用鐵鍬在山上挖洞,找尋入口。

進入遺跡,玩落石小游戲,進入中間的門發現幼龍。
-->END

END之後再次進入游戲,收到酷拉皮卡的郵件可得到“弓矢”,射向路中遇到的幻獸可進入捕捉的小游

戲。完成酷拉皮卡篇之後,最初村子左邊遺跡的下方會出現飼養園。抓到幻獸後和門口的人說話可飼養

幻獸。

雷歐力篇

從開始的地方出來,到右邊城市裡面,和街頭NPC全部對話完以後。就可以在城市裡面找到雷歐力。

對話,發展劇情……

到城市最上方版面找到雷歐力,交談,選擇同行。然後和上方列車售票員說話上車。


選擇快車的場合

來到~~~村,就看見了酷拉皮卡。

然後就一直跟踪他,最後跟踪到了沼澤。

和酷拉皮卡對話劇情後,從沼澤下面的路走過去聽酷拉皮卡和老頭說話。

回村,從村子的上方進入中心山丘,用鐵鍬在山上挖洞,找尋入口。

進入遺跡,進入中間的門發現幼龍。

-->END

選擇巴士的場合

由於巴士慢,晚上才到,接到西索的提示電話後選擇就寢。

天亮後出村子到處走動,回村後聽村人都在說釣魚人的事情。然後從村右邊出去,來到溪流發生劇情。

在溪流找到釣魚老頭,劇情……

回村,從村子的上方進入中心山丘,用鐵鍬在山上挖洞,找尋入口。

進入遺跡,進入中間的門發現幼龍。

-->END

END之後再次進入游戲,收到雷歐力的郵件可得到“雷歐力的衣服”。

揍迪客家族篇

開始游戲後去右邊的城市,在最上面的版面男售票員說話選參加觀光,然後和女導遊說話,乘坐巴士。

下車後和右邊的看門老頭一直說話,直到小游戲開始。

完成小游戲,從糜稽(胖子 奇犽二哥)和伊耳謎(眼神空洞的那個奇犽大哥)中選擇同行。

要把兩人都完成了才行,所以這個劇情要進行兩次。

伊耳謎篇

一開始就接到西索的提示,從溪流望上走進入山丘,然後再往上走到山頂就會發生劇情。

來到村,從村子的上方進入中心山丘,用用鐵鍬在山上挖洞,找尋入口。

進入遺跡,玩打蜘蛛小游戲,進入中間的門發現幼龍。-->END

糜稽篇

開始的選擇支選 “西索的秘密小屋”。

西索會提示去北方山頂,選擇就寢。第二天去北方山頂發生完劇情。

回到村,從村子的上方進入中心山丘,用鐵鍬在山上挖洞,找尋入口。

進入遺跡,玩打蜘蛛小游戲,進入中間的門發現幼龍。-->END

揍迪客家族篇的兩人全部完成後,再進入游戲收到西索的郵件

幻影旅團篇

從開始的地方出來,到右邊城市裡面,和街頭NPC全部對話完以後。可以在城市最上面的版面,男售票

員的右邊找到西索,對話後選擇 “接受條件”開始。

廢墟中,幻影團成員聚集,必须在窩金,瑪奇小滴俠客4個團員中選擇1個一起完成任務。

由於有4個人,幻影團劇情會重復進行4次。每次都要在城市裡找西索,後面幾次西索的位置大家自己找好了。

選擇瑪奇的場合

一開始往上走進入村子,然後走到左上方的旅店,瑪奇一個人進去調查。

去别的地方和NPC交談,切換版面澓回到旅店,和已經出來的瑪奇交談。

劇情,西索指點去西邊找一個拿花站在噴泉附近的男人(其實是西索@@)。從村子左邊出去,再往左來

到綠山的版面,看見西索發展劇情。

從綠山出來,遇見小傑和奇犽,瑪奇放出念絲跟踪。然後就跟着念絲一路跟踪。最後跟踪到溪流,偷聽

小傑奇犽和老頭說話。(可以省略跟蹤奇犽和小傑直接到山丘@@)

回到村,從村子的上方進入中心山丘,用鐵鍬在山上挖洞,找尋入口。

進入遺跡,進入中間的門發現幼龍。-->END

END之後再次進入游戲,收到瑪奇的郵件可得到“抹布”,可以把表面污濁的東西擦亮。

選擇小滴的場合

一開始往上走進入村子,小滴會提出分開調查,一会再見。

和街頭NPC交談,再來到一開始出來的版面和那裡的NPC交談,再回到剛才分開的地方就可以和小滴

合了。

然後向上走,來到正上方的房子前發生劇情。

然後出村,來到村子北方的山丘,走到山頂發展劇情。

回到村,從村子的上方進入中心山丘,用鐵鍬在山上挖洞,找尋入口。

進入遺跡,玩打蝙蝠小游戲,進入中間的門發現幼龍

-->END

END之後再次進入游戲,收到小滴的郵件可得到“修理道具”,可以修理游戲中路邊的損壤設施。

選擇的窩金場合

在一開始的版面和所有街頭NPC交談,然後向上走進入村子版面。

發展劇情,分開行動。

和街頭NPC對話,再來到一開始出來的版面和那裡的NPC交談,回到剛才分開行動的地方和窩金會合。

發展劇情。

然後出村,來到村子北方的山丘(窩金會直接打洞,省事不少@@),走到山頂發展劇情。

回到村,從村子的上方进進入中心山丘,進入遺跡。

從剛剛近遺跡的地方出去,在各個房間轉一下之後,發現幼龍。

-->END


選擇俠客的場合
一開始往上走進入村子,俠客會提出分開調查,一會再見。

和街頭NPC交談,再來到一開始出來的版面和那裡的NPC交談,再回到剛才分開的地方和俠客會合。

發展劇情後,跟著被控制的人到了村子北方的山頂,發展劇情。

回到村,從村子的上方進入中心山丘,用鐵鍬在山上挖洞,找尋入口。

進入遺跡,玩打蜘蛛小游戲,進入中間的門發現幼龍

-->END

END之後再次進入游戲,收到俠客的郵件可得到“知識的書”

幻影旅團篇结束後,再次進入游戲,2次收到西索的郵件分别可得到“機械化眼鏡”“雷神太鼓”。 'u7I
完成幻影旅團篇全部4人劇情以後,再次進入游戲,可以收到2封庫洛洛的郵件,分别得到“謎之

本”和“團長的衣服”

以上劇情全部完成後就會進十老頭篇

十老頭篇

開始後左邊出村,再往下走進入沼澤。

選第一項,然後把4個方位的地點去一遍,回到村子劇情通知到中心區域。

最後结局……没看懂(好像幻獸部隊要去搶幼龍被酷拉皮卡打跑@@)。

至此完成上面所有的劇情,有一項達到100%

一些收集要素:

1,挖掘收集要素
地上有很多“叉”型的裂缝,用鐵鍬去挖,可以挖出寶藏,古董,化石等等(挖的时候出現!號,然後

在周圍挖),挖出後會陳列在展覽館裡面。

2,服裝收集要素

服裝主要靠在商店買來收集,買不到的的則是需要通过NPC给你發郵件送你。

3,音效收集

在樂器商店買“音樂地板磚”之后,商店就會送你一點聲音收集器,專門收集自然界裡面的聲音(鳥

叫,蟲鳴)。樂器要買。

4,清潔掃除

搞不懂獵人為什麼還要負責環境工作用掃把可以清掃地上花花綠綠的罐子和樹葉。拖把是用來清刷牆壁

的,牆上的塗鴉和廣告都可以用它清理。抹布用來清除雕塑,箱子,神龕等的污垢。修理道具則是把壞掉的東西修好(例

如破花瓶、壞掉的椅子等等)

5,幻獸收集

有了弓箭以后就可以捕捉幻獸了,抓到幻獸有兩個處理方法,一個是交给飼養員飼養,得到的金錢較

少,增加幻獸保護度。一個是交给科學怪人,得到的金錢多,增加幻獸研究度。科学怪人要從城市裡面

的下水道走過去(下水道大概在城市右下角在婦人附近在下水道蓋子上面按A)。

6,花和果實收集

挖坑,種樹,然後收獲。樹種商店買。果實要到下水道去賣
7,建造收集

把種的樹砍掉可以得到建材(養越久越多好像一棵樹最多5個)得到建築工具以後就可以在需要修房子的地

方修房子了。

8,釣魚賺錢

得到魚竿以後就可以去釣魚賺錢了。

9,房屋裝潢

到買樹種的地方買裝潢的物品。總之獵人無所不能@@。

部分攻略來自GBA遊戲-EZF Advanc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獵人攻略(大家一起做好朋友)

自推T.T..............都沒人回好灰心阿難道是太久的遊戲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7:27 , Processed in 0.01984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