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韓國天堂→故事大綱!(取自nue's lineage)

【前言】
如同各位所知的,拉斯塔巴德帝國是對亞丁王國有著極大威脅的存在。

他們經由地上侵略路線破壞了古魯丁村莊並企圖將魔爪深向亞丁王國各個地區,為了防止這個目的,亞丁王國各地組成了遠征軍向拉斯塔巴德帝國進行反擊,戰勝了各種考驗與痛苦。

由地上侵略路線所抵達的狄亞得要塞陷落之後,經過大洞穴放眼望去,最終之戰的拉斯塔巴德城近在眼前!亞丁王國的勝利就必須靠各位的力量了!

【拉斯塔巴德城】
拉斯塔巴德城一共有四層所組成。分別是地下一樓、地上一樓、地上二樓、地上三樓,並且每一層都有一位特別的君王所守護著。

他們被稱呼為拉斯塔巴德的「四大冥王(The 4th Dark Lord)」,他們善用自身的力量來管理這強大的團體組織。

大部分率領兩三人的師團長遇到四大冥王時,無一不退避三分的。

【地下一樓:暗殺王 史雷佛(Slave)】
由刺客軍團與史雷佛所組成的「暗殺軍團」,依據拉斯塔巴德帝國而行事,與其他部隊不同,是獨立行動的獨立軍團。

暗殺王史雷佛所駐守的拉斯塔巴德城地下一樓有著許多暗殺相關的知識與黑暗妖精刺客們。

輔助史雷佛的師長有兩名,引導暗殺團隊的「布魯蘭絲」和引導守護團隊保護拉斯塔巴德的「泰奇」,這兩位和史雷佛一同在地下一樓工作。

另外,其實各位之前已經見過布魯蘭絲,她就是在「光與影」反王死後出現的女黑暗妖精,以及「天與地」殺死風木城城主的人就是布魯蘭絲。

【地上一樓:魔獸王 巴蘭卡(Baranka)】
驅使黑暗野獸的巴蘭卡和蕾雅原為守護狄亞得要塞的行動大將。

但是亞丁遠征軍勢如破竹的將狄亞得要塞攻陷之後,拉斯塔巴德帝國的皇帝「丹特斯」命令他撤退並守護拉斯塔巴德城的一樓。

巴蘭卡在魔獸使的能力是屬一屬二的,在這裡將會有各式各樣強而有力的野獸攻擊各位。

輔助巴蘭卡的師長有三名,領導魔界魔獸的召喚使的「辛加里」,訓練魔獸的「阿賽修」,以及領導步兵們戰鬥的「凱巴露」,這三位和巴蘭卡一同在地上一樓工作。

【地上二樓:法令王 蕾雅(Laia)】
四大冥王中唯一的女性,有著黑暗神官這重要身份的蕾雅和巴蘭卡一起守護的狄亞得要塞的被攻陷之後,接到撤退命令去駐守拉斯塔巴德城的二樓。

蕾雅利用從黑暗空間裡召喚出來的精靈成為自己的助力來進行詛咒。

另外還有兩名輔助蕾雅的術士,幫助我軍脫困的「拜提」,以及用黑魔法干擾敵軍並增強我軍能力的「卡露米」。

【地上三樓:冥法王 海露拜(Hellvine)】
直接受到丹特斯的委託成為地上侵略戰爭的總招集人。

海露拜為了目的會不則手段,手法透徹且個性冷靜,對於藉助魔界的魔族墮落的力量一事遭到質疑。

不明白他究竟是拿什麼條件去換取力量的,但是讓拉斯塔巴德帝國更加強大卻是個事實。

來源:Game About
整理:鄭a的私人空間

抱歉 小弟文章未滿30篇 不能貼網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1:00 , Processed in 0.01721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