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上次的報導,測試伺服器的清湖獲得了黑暗之劍與冥法王斗篷之後,又成功的點過安定值過3的消息。+7冥法王斗篷有著與+9保護者斗篷相同的防禦值;+9黑暗之劍與+9瑟魯基有著相類似的打擊能力。

為了確認,必須進行實驗,在此之前先對主人公清湖做採訪。
記者:請做簡單的自我介紹^^
清胡:彌賽亞血盟的王,今年25歲。

記者:能否說明使用的感覺?
清湖:在大小怪的打擊上好像比瑟魯基好。再PK時黑暗之劍的損傷一下就呈現,就如報導所介紹的一樣。
記者:對於這把刀今後做怎樣的打算?
清湖:並沒有打算賣掉^^

記者:最後想說啥麼?
清湖:哥哥..法令王長袍以400萬便宜賣出是錯誤的...但我點出了+9黑暗之劍跟+7冥法王斗篷....抱歉唷。

■+9黑暗之劍打擊試驗

在試驗過程,以騎士和黑妖的角度作打擊上的調查,同時也與+9瑟魯基的打擊做比較。
抱歉 小弟文章未滿30篇 不能貼網址

試驗的騎士瑟魯基之劍與黑暗之劍兩把交替著,感受到黑暗之劍的平均打擊確實較高。

試驗了解了黑暗之劍,有著不輸瑟魯基之劍的攻擊力,但是瑟劍只限定騎士,故其他人物無法使用,透過這次報導,不僅是騎士,其他人物也能廣泛的使用(王、騎、黑妖)。

由於第五章的新道具豋場,預測著既存的道具在價格於使用頻率上將有變動。

※以上為韓測情報,台版尚未正式改版前僅提供參考。

來源:Game About
整理:鄭a的私人空間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3:45 , Processed in 0.0253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