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精靈使的感想

[複製連結] 檢視: 3039|回覆: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首先,這篇文章,是為了感謝跟我一起玩這帳號的朋友──阿鄢,絕大部分的成果,都來自於她。
當初我們決定玩星夢時,就是看上了精靈使可以飼養寵物而玩的,所以到現在,也只玩了一個帳號、一個角色,就是精靈使。
目前,我們已經完成了我們當初的一半夢想,也大概會慢慢淡出這遊戲了……
po這文,就請大家當作我們的個人感想來看看吧!^_^/



一開始創造人物時,我們把力量加到了5。即使精靈使的基本技能『黑魔刃』,是魔攻的技能,而機甲的組件,也是魔臂機甲,我們依舊決定練個超級暴力的精靈使,這是因為我們第一隻寵物打算練我們看來最帥氣的小力雞。暴力精靈使加上暴力小雞,真是橫掃千軍。

打到了兩個甲殼,馬上回去通過了新手任務之後,馬上開始了我們的旅途──當郵差。(炸)

送信可以獲利不少──以我的經驗,如果花一個晚上3小時去送信,拼命換線找『從騎士之都送到魔法之都(如果有皇城的更佳)的金錢任務』,大約可以賺上3萬元,這堪稱暴利呢!雖然必須犧牲一天的練功時間,但卻確保了往後的裝備錢。(笑)

送信遊戲不必玩太久,因為等級等於金錢,這道理是永久不變的。等賺夠了基本裝備錢,就可以去練功囉!

人物配點,我們是全部點力到99,但是,對於沒有任何防禦優勢的精靈使來說,這種練法不贊成,絕對卡等。推薦的點法是力:速=3:1,這樣會十分輕鬆。

寵物方面,建議學會精靈飼養術之後再飼養,因為需要精靈石.1級,所以當還是新手時,就要把精靈石留一些下來,這樣可以省掉不少飼料費。

道具處理,我們把自己要解任務的材料先留下,其他全部賣掉換裝備,對精靈使來說,有好裝備是很重要的,因為先天的攻跟防,都是次等公民等級。電腦卡或是晶片,如果沒有人在買的冷門裝備,我們也全部賣給NPC。技能也一樣,如果陣營頻道很少有人收,直接賣給NPC比較快。比較好賣的職業技能,大概就是守護劍士、靈鬥士跟聖靈使的技能,這些可以叫賣看看。


1-16等 裝備任意,不需要太過執著。狩獵以波奇蛋為主、索爾魔怪與藍花怪為輔。這樣練等不算快,但是可以確保賺錢,光是晶石碎片(300)、毛皮(100)這兩大項材料就賺頗多了。

16-19等 裝備最好穿厚棉甲,狩獵草色鳥為主、嗜血機動偶與機動偶為輔。這樣練等也不能算是快,但是一樣能確保經濟,除了材料之外,草色鳥掉落的『月之保護服左手信』,現在還是至少可以賣5萬以上。我們只打過一封,2千元賣出。囧rz

19-23等 我們開始屠殺蘑菇蟲跟圓龜獸,圓龜獸會掉落一大堆晶石碎片跟卡片,蘑菇蟲會掉落鐵礦跟材料精練,都是很棒的經濟作物。(炸)一直殺到有9萬元,可以買天玄全套(目前便宜一點約5萬就可以買到)跟+10絕地(最貴也2萬左右)為止。

24-29等 換上了全新的防具跟武器,馬上衝到尼西亞台地砍月光元素、油燈幽靈、釘釘球跟水柏古怪。這裡可以賺到不少的寶物,例如晶石碎片、防具製造2、武器製造2、沙甲5、硬金屬左手信、硬皮全套未成品。即使過了30級,我們也常回去欺負釘釘球賺晶石碎片。(毆)也別忘了台地下方的廢水處理場,裡面有大家最愛的大福利普,全身都是寶,鋼鐵意志3,一張可賣到將近10萬。

29-33等 到星湖去砍草貓、怪貓跟怪偶,這裡會掉落天玄全套未成品,我們~~連一張都沒打到過!(泣)到了30級,就可以換上聖翼之劍嚕!

33-38等 這階段在星眼還不錯練,星光鳥、土色鳥人、河童波波跟星靈騎士,都會掉落不錯的寶物,其中以土色鳥人的星之保護服全套、星靈騎士的魔翼之劍藍圖,為最大寶物吧!星光鳥的石之盾1也有不錯價錢。

38-43等 開始混星洞,這時的裝備是星之全套以及+15聖翼之劍,屠殺星果怪球根還有鳥獸人,非魔法系職業,別打鬼燈幽靈,它的魔攻超級痛,被打到會哭。

43-47等 換上了日之全套跟榮譽之劍,終於可以進荒地,開始跟恐怖的小沙蟲一起過日子。(泣奔)小沙蟲其實也是不錯的經濟作物,石之盾2、藍圖、星之全套,都是很值錢的東西,藍圖賣NPC就有5千元了。

47等之後 一直到現在,我們已經52等,還是在跟山賊、紅火怪鳥與龜背鳥日夜廝殺。這裡也有很多的值錢寶物,技能都可以賣不錯的價錢,藍圖也都飆漲到一張一萬的價格。等我們再長大一點,就準備去推倒藍爪鳥跟沙皇鳥。(夢想?)


飼養寵物的優點,相信即使不是精靈使,大家也很清楚,雖然必須付出一半的經驗值給寵物,但有這個好幫手,掃怪快,自然賺錢也快。

飼養寵物建議組隊,因為組隊主人的經驗值會被隊友瓜分,寵物卻是正常C啪的。至於要練什麼類型的寵物,該怎麼配點,這些是自己要好好去參考其他資料好好做功課的。往往一旦點錯了,就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局面了。我們也就是因為這樣,失去了第一隻小力雞。(泣)

以上這些感想,只是我們一路走來的紀錄。
回顧過去,我們玩得很愉快,我們是為了小力雞而誕生的一個小小精靈使。
看到他現在的模樣,忍不住就想期待他的下一次變化,真像是個媽媽的心情呢!(笑)


會不會是最後一張照片呢?(笑)

即使這是我們開始淡出這遊戲的紀錄,
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享受慢慢扶養這隻小雞的快樂,
當然更不會忘記在這一路上扶持、包容我們的好朋友們,也要說聲──感激大家。^_^//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精靈使的感想

F大真的要淡出星夢了嗎>"<
雖然小弟沒有練過精靈使
不過F大的經驗讓我對精靈使的練法有了想法
至於什麼想法呢??其實我也不知道(炸
我承認我來亂的(光速逃
 
[size=5][/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精靈使的感想

F大真的很謝謝你
我得本尊也是練精靈使的
不過我跟我的寵物相差10等
我2X等他也就1X等
謝謝你跟我們說
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精靈使的感想

我超討厭練寵物的,不過我有一隻蛋,還蠻可愛的!
 
" 喜 歡 她   要 連 她 的 缺 點 也 一 起 喜 歡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6:37 , Processed in 0.01843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