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呼嚕花取得法!

[複製連結] 檢視: 4615|回覆: 0

任務流程:

第一部
持有〔大魚的鱗片〕到里謝里雅堡(31.23)找大哥說話,說話後,Lv11以上→交出$5oo後取得〔奇妙的種子〕,Lv10以下→免費取得〔奇妙的種子〕,同時交出一頂綠頭盔將直接傳送到札克特‧海馬。

第二部
===============================================================
艾爾莎島(188.157)找花之女初子取得〔特製水桶〕,再到法蘭城遺跡(142.76)找哇哈說話,之後20分內,前往溫迪爾平原(187.44)找森之女小綠說話,之後10分內需趕回與花之女初子說話。
※等級Lv10以下會取得傳送券,能直接傳往丘斯特村,傳送券若丟失,可拿三個綠頭盔找里謝里雅堡的大哥直接傳送丘村。


第三部
===============================================================
到丘斯特村(78.101)找花之女妮可取得〔鮮花裝飾物〕,再到洞窟之村1F,需尋找花婆婆(有三位),取得〔特製肥料〕,回去找花之女妮可,她會告知肥料是真是假。
※找到真的 → 取得〔大型呼嚕花的種子〕,找到假的 → Lv11以上會傳送回花之女初子身邊請步行回到丘斯特村,請重複第三部的動作。
※三位花婆婆會依照時間不同,對話改變。

第四部
==============================================================
到辛梅爾(202.56)找花公主亞瑪利雅(位於大樹頂)
※可使用以下三種方式,抵達辛梅爾
2.與花之女妮可說話
※以上兩種方式,需Lv10以下並持有〔大型呼嚕花的種子〕
3.丘斯特村搭乘鯨魚飛船
交出種子後得到〔呼嚕花〕

PS:大魚的鱗片取得法

1.到法蘭城的拿潘食品店(217.52)找賣魚的帕林說話,得到"抓貓用的魚?"

2.把魚交給"偷東西的貓賊"後,得到"鈴?"

(貓賊:月亮出現後,在拿潘食品店附近隨機出現)

3.再把鈴? 拿給賣魚的帕林,得到"魚餌?"

4.在白天到法蘭城南(165,224)把魚餌? 給釣魚人哈瑪後,得到"大魚的麟片"
 
         也許有一天,我放下了一切,也許有一天,我將不再出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6:38 , Processed in 0.05901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