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我想完成所有妳想要的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更名目的是為了讓討論內容能有較大的延伸空間,以便讓更多會員能融入此版的話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英雄

默語寒爾

回覆: 古今中外歷史版 更名為 古今中外人文版

十分感謝伊莉亞管理員的幫助~

歷史版這次改名是為了讓討論內容能有較大的延伸空間,同時也希望各種年齡層和廣大會員能夠加入討論為主要目的!

最重要的走向就是生活化和多元化,生活化和多元化可以使原本的歷史版更加活潑,討論的方向也會變得更多!

首先先讓大家了解什麼是人文!?

人文是以人為中心,涵蓋人類所有的活動。以此定義而言,則人類社會的一切問題均無所不包,因為舉凡人類的所有知識、活動均包含在內,還包括科學!

同時歷史、文藝、宗教、哲學、教育、世代文化(主流傳統文化,非主流的次文化)...等類別都含蓋在人文之中,比比皆是!

其中這次的重點是世代文化,主流傳統文化和非主流次文化的討論為此部份的大重點之一!


主流文化:通常指一般在社會廣大群眾之間所流行,以傳統文化為最主要部份!

非主流次文化:快閃族、台客、御宅族...等,所屬的特定族群和團體的文化都列入非主流次文化,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非主流次文化也可能成為主流文化!所以如果各位會員希望能發起全新的文化潮流,可以到”古今中外人文版”來發表喔,或著一起和全鐵傲的會員發起剛硬堅強的鐵傲文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28 , Processed in 0.05312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