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影片名稱】:鬼物
【影片大小】:952.03MB
【影片格式】:DAT
【影片發音】:英文
【影片字幕】:繁體中文
【驗證代碼】:4794d3082a78a7da63a1eb7943fff6df57ec2286
【影片截圖】:






【劇情介紹】:

英文片名:Wes Craven Presents: They

北美上映日期:2002/11/27

台灣上映日期:2003/09/12 (台北)

類型:靈異、驚悚

導演:羅柏賀蒙 Robert Harmon(幽靈終結者)

編劇:布藍登侯德 Brendan Hood

演員:羅拉蕾根 Laura Regan、馬克布魯克斯 Marc Blucas(勇士們)、伊森安柏瑞 Ethan Embry(美麗蹺家人)、強亞柏拉罕 Jon Abrahams(驚聲尖笑)

親眼目擊了一場令人 毛骨悚然 的壞事後,一名心理學系的畢業生(Laura Regan)逐漸揭開昨夜令她膽戰心驚的真相:原以為只是兒時的噩夢,竟然開始逐一兌現。現在,她必須及時阻止揮之不去的夢魘繼續降臨在她身上。


載點:
http://bbs.l2aod.com/job.php?action=download&pid=tpc&tid=39654&aid=5788



★㊣★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並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5:47 , Processed in 0.03885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