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FinalData 2.0.1028 繁體免安裝企業版
軟體版本:FinalData 2.0.1028 繁體免安裝企業版
原創作者:FINALDATA INC.
軟體分類:檔案工具 (檔案還原)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圖片:





軟體簡介:
Windows 作業系統都設有資源回收筒功能,以防止使用者意外刪除檔案,但是因為硬體空間有限,使用者常習慣性 去清理資源回收筒以增加硬碟空間,如果你的檔案已從資源回收筒清除,那你將無法找回這些已刪除的檔案。
終於,FinalData 讓你免除這個惡夢,只要四個步驟,救回你所有的檔案。
軟體介紹:
廣    告

從磁碟儲存的邏輯來看,檔案從資源回收筒刪除,其實只是刪掉了某些檔案配置表的"Reference"而已,檔案中毒或硬碟格式化的動作也是如此。 FinalData可以復原你的檔案,就算檔案配置表、開機磁區損毀都沒有問題,甚至不需要事前安裝,絕對是相當神奇的復原工具。

1. 超簡單的使用者介面
如果你會使用瀏覽器(Windows Explorer),那你就一定會用FinalData。

2. 有FinalData,不再須要備份軟體
FinalData是成本最低,效果最好的檔案復原軟體,它不是備份程式,如果你沒有備份工具,FinalData是你最佳的選擇。

3. 有FinalData,不怕病毒損害檔案
任何一種防毒軟體都沒辦法100%保證檔案不被病獨損壞,你的重要檔案面臨嚴重威脅,雖然FinalData不是防毒軟體,輕鬆救回意外損毀的檔案,沒有問題!

4. 檔案復原只要一秒鐘
FinalData企業版只要鍵入你要復原的檔案名稱,FinalData就自動幫你救回檔案。

5. FinalData是專業性的檔案復原軟體
因為FinalData簡單、安全、完美的檔案復原能力,FinalData已被許多專業的資訊系統廠商使用,就算硬碟被格式化,還是可以找回你的檔案。 FinalData與Windows 95/98/2000完全相容,要在NT / Linux / Macintosh作業系統使用則需要另外購買各別版本。

6. 可以透過網路執行檔案復原動作
FinalData網路版可以讓你透過網路執行檔案復原的動作,完全不用離開你的電腦。

基本需求:
System Requirements
Microsoft® Windows® 95/98/Me
Microsoft® Windows NT® 4.0 (Workstation SP4)/2000 (Professional)/XP
Intel® Pentium® 133 MHz or higher
10 MB of available hard-disk space (20 MB or more recommended)
32 MB RAM to run application (64 MB or more recommended)
CD-ROM drive (2x or faster) for software installation only
256-color VGA resolution

下載點:

http://myweb.hinet.net/home17/teller/file99/FinalData_2.0.1028.rar
 
[center] [center][color=RoyalBlue][img]http://home.pchome.com.tw/tv/sate52320/42525252.gif[/img][/color][/center] [/cente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FinalData 2.0.1028 繁體免安裝企業版(檔案救援工具)

這個不錯,這個不是還原啦,這個是救援軟體,檔案不小心刪掉了,
被還原,還能用這救救看.新版的不知道有沒有更厲害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FinalData 2.0.1028 繁體免安裝企業版(檔案救援工具)

試了 作用不大

倒是讓我回顧歷來的使用電腦每個動作 做了什麼 下載什麼  新增文件什麼  百來mb就這樣跑出來
奇怪電腦沒有真正消失它們   難怪電腦不能用天長地久.. ..
要即時把握時機

有豆漿配油條的哲理耶


@@" "(禁傻瓜語)
 
:睡覺: ... ... ... z [size=4][size=5]z[/size] [/size][size=7]z[/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1:08 , Processed in 3.12575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