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天丫......遊戲畫面真的美得令人難以形容.......不單只畫面上,就連設定也十分好!(超真實.....雖然天堂1也是有日夜和船期,但還是天堂2有旅行之感!)

昨天我從精靈村(Elf Town)過到說話之島(Talking Island),要幫我朋友轉東西,而且因為我沒有太多旅費,所以就途步到古魯丁(Gludin),然後再坐船過到說話之島.......

----開始----

當我從精靈村附近的蜘蛛區,找好了好的位置不被怪打時,我開始使用回家之卷。不到一會,我就回到了美麗又自然的精靈村.....光芒永恆不息的世界樹真是美極了,在世界樹下我找到了我的朋友並開始拿起他的東西

他一看到我就說:「喂,你真是要跑這麼長的一段路嗎?」

我很快地回答他:「對哦...反正我想看看這段路與天堂1有什麼不同,而且我們旅費也不多,坐了船後還有你在說島要買的穿的就沒光了。」

「真受不了你,那麼你知不知大約何時才到說島?」

我想了一想就回答他:「應該大約一個小時......」話都沒說完就給他的大喊蓋了過去。

「一.....一個小時!是真的嗎!(他沒有玩過天堂1的) 」

「可能更久....因為我是跑過去古魯丁,由精靈村跑過去古魯丁也要大約半小時左右,而且我是說最快可以可以一個小時到,因為我還要等船.....」

「等船!!這是遊戲還是真實世界!」

「等等!先別大喊吧!天堂1的已經是這樣子了!總之你等我大約一個小時吧!」

他死心地的說:「那你快吧,我在那邊開人類練功先吧!謝謝!」

「嗯。」

話畢就各散東西,看到他的身體突然變透明了後就開始拿起東西,往第一個都市 - 古魯多(Gludio) 進發。

走出精靈村時,我拔出長劍,對著西南的方向大喝一聲。

「啊~~~!古魯多!我現在要來了!」

--------------------------------------
我是用女角的@@"所以叫聲有問題請見諒.....還有我文筆很差.....只是無聊時想作昨天的事寫下來,給各位分享一下~[VIDEO=http://www.lineage.com.hk/lineage/multimedia/sound/BGM/Track04.mp3] width = 0     height = 0    [/VIDEO]
 
[url=http://www.worldofms.net/mypic/nea.jpg][img]http://www.worldofms.net/mypic/snea.jpg[/img][/url] 別看我是個小弓手 我也懂迷惑術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haha~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1:47 , Processed in 0.02022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