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必看

[複製連結] 檢視: 752|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想榮耀已經走向越窮的越窮,越富有的更富有的時代,這樣大家日子都不好過(如:紅寶石本來25萬,可是又上漲了4倍100萬,據說又開始上漲了!)我也不知道是為神ㄇ大家要一直提高價錢呢?
可能是因為新手比較少了,打野狼的人也變少,所以產量變少了才會提高價錢吧!
所以我如果有多出來的東西的把她捐給別人,就是有人那ㄇ殘忍(只指一部分的人),
如果每個東西都把價錢降低一點大家的生活都會比較好過.

如果大家有買到便宜的寶石快放到倉庫保留著,因為偶怕寶石又要漲價啦!
如果買的道95~100萬的寶石留著,因為以後可能會變成150~300萬到時候只會賺部會摟!

如果覺得寫的好請在流言板幫我加分一下ㄅ!!!謝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必看

ㄣㄣ....我現在如果無聊的話還是都待在野狼打碎片跟字母來合寶石跟換寵書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必看

不過也要看狀況而定呀....
像還沒有舉辦"榮耀戳戳樂"的時候...1顆白鑽石甚至高達3億多過...
不過現在因為花個10元...就可以有機會抽到...使得白鑽石下降0.5倍..剩1.5億

所以有時候...還是要默默觀察市價動靜呀...

P.s:上面的...注音文請改進
 
讓音樂擄獲我....成了音樂世界的俘虜....
不想回到塵世來......
我只是個小呆瓜......
呆瓜不嫌聲望多......=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2:48 , Processed in 0.0239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