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法師是一個厲害的職業,在童話的sever中有18%是法師。(以灰姑娘sever為例)
法師左50lv前單練是十分好的,因為你擁有全體攻擊的法術(元素24的火焰流星和元素36的大地之怒)
法師最初以見習修士開始就要加體,然後你可以在史洞練等級,因為你的火球術是克木係木偶的,你亦可以練習元素。當等級25以上、元素到了24lv學會火焰流星時,你可以在水晶山和月光村2個地方練功。2處都有大量怪物,你最好找幾名朋友一起去練功會安全一點。到了等級37以上、元素36lv學會大地之怒時,你可以去椰子島練功,該處有7係屬性的怪物,因此你要小心地使用克其屬性的法術。到了等級44以上時可以到哈秋島練功的。但在50lv開始時因為屈金香島的怪物魔防極高,因此你只可以組team一起打。(最好組有聖光彈的光師)50lv-60lv這時期是最辛苦的。但到了60lv時你就可以2轉了!2轉了同時元素達到50lv時你就可以學血液蒸發和召喚火神,此時你就是一個高手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法師升至巫師的攻略

謝謝大大的心得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法師升至巫師的攻略

謝謝你的心得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8:16 , Processed in 0.01747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