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基本上,不能存檔的原因大多是妳安裝時修改了遊戲資料夾位置,像我就是。
因為我喜歡自己用中文命名,容易管理。
不過遊俠網的免光碟檔如果修改資料夾位置,就要去設定免光碟檔內的登錄檔,說明如下。
XP版:
1.首先對這個檔案點擊右鍵

2.把滑鼠移至開啟檔案,點擊選擇程式(如已有Notepad便可直接點擊)

3.選擇使用Notepad開啟

4.將反白部分修改成自己所安裝的資料夾
(Yes!沒錯,不是筆者打錯,的的確確就是要把打兩次我也不知為啥,反正就是要這樣!)
通用版:
1.到附屬應用程式中點選記事本或WordPad


2.點選檔案,選擇開啟舊檔

3.將檔案類型更改為所有檔案

4.開啟gta_sa.reg

5.將反白部分修改成自己所安裝的資料夾

附上遊俠網免光碟~http://patch.ali213.net/download.asp?id=4253&server=2                                                     (轉貼自台灣論壇)
 
[COLOR=white] [IMG]http://tamiya.com/japan/rc/kaizou/twistdagger/dagger2.jpg[/IMG] [/COLO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GTA SA不能讀檔的看這裡!

謝謝這位大大^^"你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GTA SA不能讀檔的看這裡!

我現在有個新問題那就是我從網路上下載下來的記錄檔該放哪?
我用"搜尋"也找不到GTA San Andreas User Files資料夾,請問該怎麼解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GTA SA不能讀檔的看這裡!

點俠盜圖示右鍵→內容→搜尋目標就到資料夾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0:31 , Processed in 0.0181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