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逆女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可以試著先談談,畢竟我們不知道你和妳老公是為什麼吵架的,不過假如是因為週遭的人,可以試著搬家試試,假如都不行的話,我想你們可以先分開一陣子, 好好冷靜一下比較好。

不是離婚,不是分居,而是去想想對方對自己的重要性,回頭去想想辦法,吵了那麼一陣子了,腦袋總是得冷靜一下,而且看你PO文的心情,起伏感覺很大,你也很辛苦了~

就算最後的結果不太好,但至少你們有冷靜的談過,這樣孩子的撫養權,機率也比較大吧! 因為你們是在冷靜下做的判斷,所以我想離開後,還有機會回去看看孩子的。離開後,盡量別讓孩子認為,是你不要她們的,這對小孩...是個很大很大的傷害,當然不希望最後的結果是這樣啦!我只是假如,別誤會喔!!

過去不代表一切,雖然現在的人會看過去,不過,過去就是過去啦,何必回頭看呢!你還有小孩,還有小孩的未來要照顧,還有自己的未來要去思索,你要看的是未來,為未來而繼續走下去。
祝順心^^

PS:這只是我的小淺見QQ 意見若有不和的地方 可以説出來 幫幫逆女^^
 
不管受了多大的傷害與痛苦,仍想再做一次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人生事事難預料,誰又能知道無情的下一秒又會發生什麼事,
雖然我的年紀跟你差了很多..
但我能了解..你的心境...
好好的活下去...
沒有什麼事不能解決...
你肯跟我們分享...代表..
你很想重來...很想挽回...
冷靜的想想...後悔的一切..
是否是因為自己所釀成的...
一切都還來的及..
看看眼前這條路...好好的規劃還沒走完的人生..
懂嗎...
 
[CENTER][FONT=Lucida Sans Unicode][COLOR=lime]抬頭仰望星空,[/COLOR][/FONT][/CENTER] [CENTER][FONT=Lucida Sans Unicode][COLOR=#00ff00]你們,總是陪在我左右,[/COLOR][/FONT][/CENTER] [CENTER][FONT=Lucida Sans Unicode][COLOR=#00ff00]讓我,不會孤單,永不寂寞。[/COLOR][/FONT][/CENTER] [CENTER][FONT=Lucida Sans Unicode][COLOR=#00ff00]天下無不散之筵席,[/COLOR][/FONT][/CENTER] [CENTER][FONT=Lucida Sans Unicode][COLOR=#00ff00]但我相信,也要你們知道,[/COLOR][/FONT][/CENTER] [CENTER][FONT=Lucida Sans Unicode][COLOR=#00ff00]我的祝福,會跟隨你們到天崖海角!![/COLOR][/FONT][/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COLOR=yellow]相知相隨,只望有你在身邊。[/COLOR][/CENTER] [LEFT] [/LEF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7:24 , Processed in 0.02014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