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逆女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也想!!

他說過...他會努力試著跟我從新再來過!!
只是很難!我也知道他努力過...所以覺得還有點安慰!
這段婚姻我會很小心翼翼的維持!
只因為!我真的不想傷害到孩子!
也因為!我真的太愛他!
 
[size=3][color=lime][img]http://www.verve9.com/spyro/0001_0200/0152_120.jpg[/img][/color][/size] [size=3][color=lime]我的存在,對你只是種傷害![/color][/size] [size=3][color=#00ff00]我的愛,讓你如此痛苦![/color][/size] [size=3][color=#00ff00]愛情,對我來說只是虛幻!![/color][/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那你就要辛苦一點了...

小心的維持...

比別人更小心...更細心...更有恆心...
 
[CENTER][SIZE=3][COLOR=pink]單身 是[COLOR=wheat]自由[/COLOR] 也是[COLOR=silver]孤獨[/COLOR][/COLOR][/SIZE][/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不過恕我直言....先說清楚.我也是個思想保守且固執!
他思想保守但是有心接受妳..他真的是不會騙你(思想保守的人聽到妳這段明天變拒絕往來戶).不過....萬一他跟他父母說呢(我是想大概說了)
他的父母極力不接受他兒子娶一個有結過婚的女子以及在酒店上班過..在思想保守上父母為大.忤逆父母等於不孝.....他的壓力會不知如何排除(我想他大概也不會解決感情問題吧...)
如果是我.我聽到妳這段.我會選擇逃避.過個2.3天妳大概找不到我(抱歉我說的很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你若要堅持下去
我也不好說啥
不過我會希望你能跟他說清楚
你愛的是現在的
要他也是愛他現在的你
不要為渾沌低過去計較
為遙遠的未來而期待
你們擁有低只有現在
如果要我已真實低男人角度去說
我怕會刺激到你
(因為沒幾個一開始會相信男人如此是如此現實低)
加油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看完妳的故事......我覺得想挽回應該是很困難的

因為他本身也受到來自親友的壓力,縱使想接受妳卻也有心無力

不過孩子真的是很無辜的,也許孩子給他會好一點,畢竟妳一個女人家要養活自己跟兩個小孩也很不容易吧!

如果真要給妳什麼建議的話

我想就是勸妳看開點,讓一切事情順其自然囉!

畢竟誰能擔保將來的事情會變怎樣呢?

也許哪天你們又會因孩子而走在一起也不一定啊!

現階段也只能天真的勸妳別苦了你們自己而已

希望妳寬寬心唄!
 
[SIZE=4][COLOR=red][B][URL="http://www.wretch.cc/blog/et7049"]http://www.wretch.cc/blog/et7049[/URL] 小天的密室[/B][/COLOR][/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對我來說!養孩子不辛苦!帶孩子不麻煩!有孩子卻不能賠在他身邊才更痛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妳離婚後經濟來源有問題嗎?

如果可以養活你和小孩

這段痛苦的婚姻大可不必要了..

這樣要糾纏到何時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在這裡我向逆女大大給上最大的敬意

我想我愛一個人不會去顧慮到他怎麼樣

也不會去挑剔他的過去

逆女  你的孩子 無辜
 
你也很無辜 你受到的傷號其實蠻大的

希望你看的開 這就是人類所謂的愛情了

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更好的人 並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在此  我這種黑暗的人不適合說太多

這是一個建議 看看就算了 當我說廢話吧!
 
[COLOR=dimgray]在吸血鬼契約下 [/COLOR][COLOR=#c0c0c0]在古老的契約之下 [/COLOR]我不再是一個人類 [COLOR=#c0c0c0]而是再一次重生的... [/COLOR][COLOR=#808080]在我冰冷的眼中.[/COLOR] [COLOR=#696969]我只屬於你... [/COLOR][COLOR=#ff0000]沸騰的血液 [/COLOR][COLOR=#ff0000]在眼睛 [/COLOR][COLOR=#ff0000]在全身 [/COLOR][COLOR=#ff0000]發出怒吼 [/COLOR][COLOR=#ffc0cb]櫻花紛飛.[/COLOR][COLOR=#000000]在我失去你的同時.我已經不在賦予任何人生命.也沒有人格.唯有不段追尋你.孤獨的旅行.拿著從前陪伴我保護你的刀.帶著他.似乎感覺你陪伴著我.在夜晚我將會不段的想念你.天上的月亮為我而哭泣.而我卻不在流下任何一滴眼淚.因為我知道...你一直就在我的身旁....[/COLOR] [COLOR=red]"寧靜黑夜.櫻花盛開.百鬼召集.疾風之行.血雨紛飛.靈魂嘶吼.惡鬼在現.唯我獨尊" [/COLOR] [COLOR=#ff0000][IMG]http://img15.imgspot.com/u/06/48/18/10278730611140305918.gif[/IMG][SIZE=4][SIZE=3]別讓我生氣[/SIZE]...[/SIZE][SIZE=5][SIZE=4]會抓狂!!![SIZE=5]邁向完美の[/SIZE][/SIZE][/SIZE][SIZE=5]暴力美學!!![/SIZE][/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古人說過
吾日三省,吾身。不貳過
重複的傻事,不要在傻地二次了
請切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一時的糊塗換一輩子的痛!!

唉 … 人非聖賢 熟能無過呢?

人多少都有做錯過事呀...有些過去的錯也不是我們自己願意的..

有句話說 愛一個人 就要懂得包容

他無法包容你的過去 再強求 只是傷了他更傷了你自己

其實甜言蜜語 誰不會說?有人一生立了很多誓言 會說什麼”永遠忘不了你 …”等等的話

借問 做到的有幾個?所以現在的我 不管是我喜不喜歡的人 如果跟我說甜言蜜語 我都會頗反感的

尤其是那種很誇張的 說了不做到 難到以後都不會覺得羞恥嗎?

可是 世界上就是有那麼多人會這樣 也許有時候愛的深了 自己在說什麼也不清楚吧

所以 我也看開了 不會把話看的那麼重了

有一句話 「天涯何處無芳草」 這個世界 還有很多人 不是嗎?

也許 你的前方有更好的人 會包容你過去的人在等著你

人家說 過往錯過的人 只是為了未來那個”對的人”

是該學習放下的時候了吧 …
 
沉默 來保護我所僅剩的一絲堅強 退一步後就是崩潰 ... 
[PHP]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c024538&b=4&f=1130620299&p=89[/PHP]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2:33 , Processed in 0.03139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