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雛田

早上,雛田正在準備早餐,忽然自己忍不住一頓咳嗽,還吐了一口……
鳴人過來:“怎麼?雛田,不要緊嗎……難道是寧次留下的舊傷……”
“不是啦,那早好了”
“那是……”(看來鳴人確實不夠敏銳啊!汗!)
雛田一下撲到鳴人懷裏撒嬌,臉紅得可愛,輕聲對鳴人說:
“你要當爸爸了……”
幾秒鐘的沉默後,鳴人抱緊雛田:
“太好了!我太高興了啊……啊,對了雛田,用白眼看看我們的是小子還是丫頭啊?”
“我已經看過了,是個小子,以後一定也是和你一樣英俊……”
“以後一定成為火影的男人!……”鳴人接過話。
“只是……”雛田輕聲地說。
“怎麼了?不舒服嗎?”鳴人說。
“不是的,也沒什麼,只是我們的孩子……長有9條尾巴……”
鳴人:“55555555555555555555………………………………………………”
2.小櫻

“佐助君,你……沒發現我最近特別愛吃酸的嗎?”
“啊”
“你倒是多關心我點啊!別成天只琢磨你那破萬花筒寫輪眼……”(小櫻近乎暴走)
“對不起……你剛才說什麼?”(因為小櫻成為綱手的弟子後實力狠得可怕,又是結婚後,而人的地位發生質的變化……汗!)
“閃那羅!你都要當爸爸了還這樣怎麼行啊?!”(出現後面白色的小櫻……)
“啊,是嗎……快別生氣啦,對孩子不好的啊!”(汗吧……)
小櫻(和佐助撒嬌中……):“你用你的寫輪眼看看我們這是我們的兒子還是女兒啊……”
“這個……恐怕做不到的說……”(佐助汗,心說“廢話!寫輪眼也不是幹這個的!”)
“真是沒用的寫輪眼啊……我已經請雛田看過啦,是個女孩,以後一定像我一樣漂亮!”
(佐助暗地裏流淚:“5555555我的英俊基因她怎麼不提……………………”)
“而且還有一對寫輪眼……”小櫻得意地說
“寫輪眼是小時侯不能體現的體征……”佐助在後面輕聲說。
“……”
“小櫻,你不是在外面做了什麼虧心事,故意騙我的吧……”
“沒……不是啦……只是那天和小李喝醉了,後來……”
(佐助手上輕聲響起千鳥的聲音:滋……滋……)
“我要打掉這個孽種!看招!”
“不是啦,是因為那天吐了好幾口雛田才來看的啊……”
……無語……佐助在期盼自己成為3等公民的那一天ing…

3.天天

“天天,你身懷有孕了是嗎?”寧次說。
“啊,不愧是寧次!真是體貼啊!”天天幸福ing……
“而且是個小子,和我一樣有這白眼!”
“寧次你……難道是用白眼看穿的?”
“是啊。”寧次驕傲地說。“我們日向一族的白眼是能貫穿一切的……”
天天無語,眼角開始充滿淚水,視野360度的寧次過去安慰:
“怎麼了?”
“我才明白!”天天既委屈又氣,“怪不得你一上外面看到女人就有反應,和我一起是又這麼虛弱,
原來你一直在用白眼看,而且看我是在婚前就看夠了,是不是啊!”天天開始泣不成聲……
寧次:(原來只有過了花癡期的女人才會明白這麼簡單的問題啊)
但即使這樣,他還是安慰天天說:“這麼說你和我分到一組你的命運就是被我看,嫁給我,這也算緣
分啊……好了,別哭了,對我們的孩子不好啊。”
天天擦幹眼淚,重新依偎在寧次的懷抱裏。
此時寧次心想:鳴人曾經說過,等他成為火影后會改變日向家,現在又是日向家的女婿,不會食言吧
,這樣我的孩子就不必在被施咒印了……
(我們也衷心祝願寧次一家能夠擺脫這個陰影)


4.手鞠

“我回來了……”鹿丸沒幹勁地說著。
手鞠早在門口:“你成天只知道和猿飛老頭子下棋,家裏的事就不管了嗎?”(注:不是三代火猿飛,是猿飛阿斯瑪)“家裏發生這麼大的事都不管!”
“怎麼了?”
“你都快當爸爸了,管管家好不好?!”
“真的嗎?!”
“是啊!”手鞠驚豔又羞澀的笑容首次亮相,迷死所有手鞠FANS!
手鞠接著說:“我懷孕的時候你可得好好照顧我,一日三餐你都要來,像掃地洗衣服這樣的活你要全
部承擔,以後不要總出去下棋,多在家陪我在家說話……?!”手鞠見鹿丸雙手放在身前作思考狀……
“你在想什麼?”手鞠問。
“你去看下棋吧,這也算胎教,以後孩子的智力就會很好的,再說你應該多做體育運動,增強孩子體
質(汗!),你實在動不了的時候我用影子模仿術幫你……”
“你這是在為我考慮嗎?一點都不關心我嗎?看來你不把我折騰死是不帶消停的!看招!鼬廉之術!”
零距離的鼬廉之術直接將鹿丸打到六代火影——鳴人的塑像上
“5555555555………………好羡慕你,鳴人,有那樣的好老婆……”
這時鹿丸眼前出現回憶:“惟獨老婆很厲害這點不要學我。”父親的教誨……
看來我雖然沒娶個既不算漂亮有不難看的老婆,可是死在老婆前看來是肯定了……
 
[COLOR=#ffeecc][URL="http://us.f2.yahoofs.com/users/419a0237z7dd1aec/1011/__sr_/e7a0.jpg?phQbwdDBT5dmv3wn"]http://us.f2.yahoofs.com/users/419a0237z7dd1aec/1011/__sr_/e7a0.jpg?phQbwdDBT5dmv3wn[/URL]大家好!我告訴你們一[/COLOR][COLOR=#ffeecc]個秘訣!你們按Alt+F4!會有驚喜喔![/COLOR] [COLOR=#ffeecc] 如果想要有更大的驚喜,那就先找到左邊Ctrl和Alt中間的開始鍵,按下去後,馬上快速的按U兩下,就會有更大的驚喜喔!有空不妨試試看這兩種快速鍵喔!![/COLO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當女忍者懷孕的時候

這個..在其他地方有看過了= = (黑暗之心:早知道就先貼上去了=ˇ=)
不過看了幾次還是覺得很好笑 不錯唷!!
 
回首過去

我只能笑著當時稚氣的自己

至今

我仍是抱持幼稚的心態長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6:42 , Processed in 0.01889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