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之前是這樣玩的....

[複製連結] 檢視: 2914|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石器阿,我好久沒玩了,之前瘋狂玩石器的時候,有關於遊戲裡的東西我都會想知道。
任務拉,合成,養寵,抓寵,包括封包,加速,順移等‧‧
很懷念唷,那時候可能是線上遊戲很少,所以大家會比較想交流遊戲心得,自然大家感
情就會很好。
那時候的感情好,我想是現在遊戲無法去體會的。

石器讓我想玩的最大動力是「養一隻好寵。」
養到一隻三圍皆優的寵物,那會讓我好幾天不能離開電腦。
而將自己三圍皆優的寵送上PK場,讓牠發揮這幾天來的努力,那種成就感,真的很好。

所以找寵跟練寵然後,單PK、團PK成了我到現在還有的回憶。

一隻好的寵物,除了基本的三圍要好,在我們那時候還會做某些類似特訓的動作。
石器有個越努力的人,他的寵物就能越強的方法,(現在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這樣練)
敏捷越高,閃避就越高,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一定會有發現明明敏捷都差不多,可
是為什麼總是一方常常被攻擊,一方常常閃?

在以前最變態的NONO機暴,有些攻擊奇準無比,團P時敵人機暴搖個頭,就要開始擔
心牠要咬的是誰。
反觀自己的寵,三圍皆優,攻擊命中率確低的可憐?

其實這跟遊戲設定有關係,這設定指的是「實戰性」

簡單來說,就是你戰鬥的攻擊命中次數,閃避次數。

假設一隻寵,100次攻擊中,閃避了90次,跟100次攻擊中,閃避10次,而寵物本身就
會有「慣性」,而在下次的戰鬥中,會慢慢累積。

攻擊命中率亦同。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有些人會單獨跑到一個地方去手動練功?或許他就是在訓練自己
的寵物。

其實很簡單的,以「NONO機暴」來說好了,首先先找一塊地圖(最好那邊有高敏捷的怪)
,接下來,讓機暴放必殺,自己隨便幹嘛都好,就是不要放鏡跟光。

讓機暴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一直戰鬥,這樣的目的就是在讓寵物有實戰經驗,很簡單吧!
要注意的只是練功的對象,敏捷要高一點,而這樣的動作,沒有規定的時間,當然你越努力
,寵就越強。(之前的銀河活動的冠軍,這樣的動作,每天持續2~3小時)

我們之前是這樣玩的。

鏡精靈跟光精靈,在我們那時候是沒有人要用的,除了搶莊,跟打大頭目,逼不得已才用,
因為那會使寵跟人的閃避率大大降低,尤其是寵,鏡跟光是絕對不能用的,這也是鏡跟光漸漸
沒人要用的原因之一。

當然我只是說出我們之前是這樣玩的,所以重點是「看個人。」
 
[font=新細明體][font=新細明體][font=新細明體][color=pink]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color][/font] [font=新細明體][color=pink]此情無計可消除,[color=paleturquoise]才下眉頭,卻上心頭[/color]。[/color][/font] [/font]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64337"]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64337[/url] [color=paleturquoise]夏季-我戀上 (1-14完 )[/color]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68279"]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68279[/url] [color=paleturquoise]網悸 (努力想文中)[/color] [color=#afeeee][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96721"]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96721[/url][/color] [color=#afeeee]藍色牛奶瓶(短篇集)[/color]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03929"]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03929[/url] [color=paleturquoise]憶天堂(1-3未完)[/color][/fon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9:40 , Processed in 0.01631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