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四川省成都市青石橋市場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老闆稱自己不久將退出海鮮市場,出於良心譴責便給記者抖出了一些“內幕”。

他指著水箱的蝦對記者說,如果沒有氧氣泵輸氧,蝦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會死去,但往水裡注入氨氣,或者加入一些尿在水

中,蝦就至少可以活上一天多。

他講道:“買氧氣泵需要資金,而氨氣和尿液的成本可以忽略不計。 ”

接著,這位老闆拿出一個裝滿水的盆子,從水箱取出一條基尾蝦放了進去。

在沒有氧氣泵輸氧的環境中,蝦反而更活蹦亂跳了。

“這盆水就是有一定的尿液。不光是蝦,一些大閘蟹也被‘節約成本’的販子做了同樣的手腳。”

他演示完後強調說,“市民買到氨氣、尿液接觸過的蝦、蟹,在清洗時會感覺一股異味。

而且吃這樣的蝦肉和蟹肉,肯定有損身體健康。”

在另一個水產市場,記者來到一家賣海鮮的店鋪前,幾盆蝦、蟹在平靜的水盆中活蹦亂跳。

記者湊上前低頭仔細嗅了嗅,聞出水中有一股尿臭味,於是問老闆:

這蝦是不是用尿泡過的喲?”老闆連忙湊過來小聲說,“都是內行嘛,給你少點價!”

對此,記者向成都市衛生防疫站有關專家進行了諮詢。據該站負責人介紹,用尿液泡過的蝦、蟹如果浸泡時間過長,

尿液會進入海鮮產品的身體,單純用水是沖洗不掉的。

人吃了之後,對身體健康有害。
 
正義與邪惡力量的鬥爭 鐵之狂傲世界的未來命運 通通掌握在你的手裡........... [gl=red][URL=http://www.iron.idv.tw/showthread.php?s=b3ddf9208ddf439a664d1375147e7f3c&threadid=8377]鐵之狂傲故事接龍&角色扮演~^^[/gl][/ur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01 , Processed in 0.0164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