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現在街上出現了一些人, 他們自稱為"抗炎組",
如果當你們遇上這組人, 可不用理會。

他們手持"消毒劑", 假稱替人們的手消毒, 要求人們把手伸出來。
當他們在你的手噴 完"消毒劑"後,

接著他們會說先生/小姐你的公事包/手袋上的拉鍊也會有細菌,
希望你能把拉鍊拉開, 來替你的拉鍊消毒,
然後他們會在拉鍊上噴上"消毒劑",
他們趁著這些時間來看看你手袋內的東西,
在你沒有提防的情況下以最快的時間從手袋內拿走名貴的東西(那當然是銀包或電話),
再以最快的速度逃走。 他們的特徵如下:
color=#ff001b]1. 他們多是女孩子, 藉以來減低你對他們的戎心。
2. 手持 "消毒劑"。[
 
[CENTER][IMG]http://home.pchome.com.tw/cool/100506/p40.jpg[/IMG] [COLOR=SlateGray]絕望的的眼神 訴說著無奈 這灰色的地帶 我只渴望那一點點的關懷 我願意放棄所有 乞求妳不要拋下我 不要拋下我 在那孤單那黑夜 我只需要那一點點 一點點的[COLOR=DarkRed]愛 [/COLOR] [/COLOR]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9645 ][COLOR=Wheat]個人詩集[/COLOR][/URL]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4360][COLOR=Wheat]留言本[/COLOR][/URL] [/CENTE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唉......現在騙人的人越來越多了.....還一堆是女的....
 

經書可讀,史可法;桃花太紅,李太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7:05 , Processed in 0.01812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