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各位大大..請問:有誰打過較等級高的怪ㄚ..會掉甚麼東西跟基本能力....例如: 吸血蝙蝠公.母.王.跟鳳凰塔的喔..的等級怪ㄚ..約20~40級或以上的怪物..的一些資料ㄚ..請問誰知或打過...??有的話請回覆..謝謝            ps:  龍伺服....刀客25....--->Mr.sorry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請問:誰知道怪物等級約20~40級以上的會掉甚.跟能力ㄚ?

怪物名稱  出沒地區     掉落物品
木箱怪   大禹水道     竹材、熊的木雕、古銅錢
吸血蝙蝠公 大禹水道     夜明砂、蝙蝠翅、鎖鍊皮靴、皮鞋(爽)
吸血蝙蝠母 大禹水道     夜明砂、蝙蝠翅
穴居咕咕王 長陽北區     獵弓、武者帽(爽)、飛天冠、雞精、皮帽
巨大咕咕王 長陽南區     工作褲爽、工作褲、獵弓、飛天冠
殭屍咕咕王 長陽南區     胡刀
雙鞭草王  宛湖盆地     護心鏡(爽)、護心鏡、藤索
嗜血殭屍  長陽北區     麻繩、強韌皮盔(爽)、強韌皮盔、細繩護腕、棉布、陪葬戒指
乳牛噗老爹 宛湖盆地     雞精、野蠻噗噗銀票
流浪狗   雲夢平原、建木林 海螺角、野狗幫臂章
食人花   百草坪      藤鞭、靈芝精、竹材
瘋狂流浪狗 雲夢平原     玩具骨頭
巨咕咕蛋  鳳凰塔      木碳、巨大化藥水
巨咕咕公  鳳凰塔      異禽肉、巨大化藥水
虎妖    衙門地下室    雲蠶絲、硝石
甲骨劍客  大禹水道     硝石

大概就這些怪 還有一些忘了
要在詳細點的話再留言吧 
我盡可能的在回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誰知道怪物等級約20~40級以上的會掉甚.跟能力ㄚ?

感謝你......不過我還是有幾ㄍ問題喔?       Q: 1.殭屍咕咕王ㄚ.....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打過ㄚ(應該是說:沒有看到過才對....  2.那個"嗜血殭屍ㄚ"..我打了連續整整3天喔(之後我也有在去打過.)就是沒有見過它掉 "強軔皮盔"或強軔皮盔爽"都掉"殭屍乾花或棉布ㄚ"..等等......那是不是很難打得到ㄚ.....要多久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請問:誰知道怪物等級約20~40級以上的會掉甚.跟能力ㄚ?

殭屍咕咕王 我也沒看到>"<

不過是有的

強韌皮盔爽不會很難得手

不過目前個人是沒打過特優就是

可能是你運氣不好=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8:12 , Processed in 0.0224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