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綜合討論】 RF通行證教學 (最後更新:2006年11月3日)

[複製連結] 檢視: 49757|回覆: 102

所有遊戲狀況請先以下方教學做排除...無法解決在進行發問...請勿在其他版面開主題提問

硬體配備資訊
執行Rfonline時所需的電腦最低配備如下。
▒ 最低需求 ▒
1. CPU : PENTIUM-3(450MHz)
2. 系統 Memory(RAM) : 256MB
3. 作業系統 : WINDOWS 98
4. 硬碟 : 2.0GB
5. DirectX : MS DirectX 8.1 以上
6. 連線環境 : 56K 數據機
7. 顯示卡 : 32MB以上的ViedoMemory顯示卡

[顯示卡支援清單]
  - ATI Radeon系列 ( 支援型號 " 7000 以上" )
  - GeForce 系列 ( 支援所有“GeForce”系列)
  - Quadro 系列 ( 支援所有“Quadro”系列)
  - Matrox 系列 ( 只支援型號 " Parhelia " )


※ CPU P3 450MHz以下,以及System Memory 128MB也可以執行。
建議將遊戲設定值調整為最低。


執行Rfonline時所需的建議配備如下。
▒ 建議需求 ▒
1. CPU: PENTIUM-4 以上
2. 系統 Memory(RAM) : 512MB
3. 作業系統 : WINDOWS 2000 / XP
4. 硬碟 : 2.0GB
5. DirectX : MS DirectX 8.1 以上
6. 連線環境 : 個人專用網路(Cable, ADSL, VDSL)
7. 顯示卡 : 64MB以上的ViedoMemory顯示卡



查詢電腦硬體配備教學
電腦左下方[開始]、[執行],再鍵入dxdiag來執行。



如下圖我自己的電腦配備








怎知道自己硬體能不能跑RF
由上2項教學來自行對照判斷...真的沒辦法判定的話...請自行附加圖片詢問




顯示卡軟體更新教學
DirectX 9.0c End-User Runtime---每台電腦都可使用---
Microsoft DirectX 9.0c 是 DirectX 技術的最新版本,可為啟用 DirectX 的遊戲及其他許多媒體軟體帶來最高的效能。
下載區



NVIDIA Software---GeForce 系列適用---




Windows XP/2000
Version: 93.71
Release Date:
November 2, 2006
WHQL Certified
國際版
檔案大小:
61.1MB
下載

Windows 9x/ME
Version: 81.98
Release Date: December 21, 2005
國際版
檔案大小:19.3MB
下載

NVIDIA Software安裝後效果開啟教學



ATI Software---ATI Radeon系列---

ATI系列顯示卡近期推出最新版RADEON公版更新程式【ATI RADEON 觸媒 5.5版本】(ATi CATALYST Control Center 5.5),本更新程式可提升ATI系列顯示卡與RF on-line 相容性,建議使用ATI系列顯示卡玩家,可前往下載,下載步驟如下:

1.點選ATI台灣官方網頁,並點選【驅動程式】選項。





2. 於程式下載網頁下,選取自身電腦作業系統。






3 .點選自身所屬作業系統後,再選取RADEN選項






4.點選程式進行下載(本圖示以Windows XP作業系統為例)






主機板內建SIS晶片驅動教學
RivaTuner小介紹
能幫大家略過英文的網頁我都盡量略過了...載點都是可直接下載...安裝就看自己了...


補完
各鐵友如有遊戲執行上的問題
煩請依以下格式列表你的電腦配備及問題~
不然 cain 大可是幫不到你的喔~ ^^

中央處理 CPU:
主機板:
記憶體 RAM:
顯示卡:
作業系統:
網路 ISP:
問題:

(有待 cain 大再補完 一 w一)

[ 本文最後由 cain 於 06-11-3 09:51 AM 編輯 ]

[ 本文章最後由 cain 於 10-4-7 17:4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騎士

- 守‧羽 ::

回覆: RF通行證教學

不知道不明白有疑惑的話, cain 大大會樂於幫助大家~!!
大家只要傳悄悄話向 cain 大大細問便行~

在這先多謝 cain 大大的熱心幫助~ ^0^
可惜加不了聲望... orz

(速逃)
 
:: 自分が分るくせに、やはりあなたを愛するよ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F通行證教學

嗯..完全看不懂電腦的東西..

我只會基本的而已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 守‧羽 ::

回覆: RF通行證教學

[QUOTE=RedButterfly]嗯..完全看不懂電腦的東西..

我只會基本的而已嘛!!>"<[/QUOTE]

有疑問的話請以悄悄話向 cain 大大發問. 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F通行證教學

[QUOTE=RedButterfly]嗯..完全看不懂電腦的東西..

我只會基本的而已嘛!!>"<[/QUOTE]
蝶 你有我了
我會負責教你的!
我對電腦雖然不是高手 但是基礎知識還一點!
所以我會盡力教妳的(羞)

(我是專屬紅蝶的電腦教學系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F通行證教學

[QUOTE=AMGD-Samael]
所以我會盡力教妳的(羞)
[/QUOTE]
感覺好猥褻...
是要教啥...那麼害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F通行證教學

[QUOTE=cain]感覺好猥褻...
是要教啥...那麼害羞[/QUOTE]
當然是電腦軟硬體知識 只有你這種滿腦子黃色思想的傢伙才會想歪=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 守‧羽 ::

回覆: RF通行證教學

[QUOTE=cain]感覺好猥褻...
是要教啥...那麼害羞[/QUOTE]

[QUOTE=AMGD-Samael]當然是電腦軟硬體知識 只有你這種滿腦子黃色思想的傢伙才會想歪= =[/QUOTE]





.....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F通行證教學

撲.....
你想笑死我= =
關於電腦方面我也知道@@
也可以來問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F通行證教學

[QUOTE=artifact]http://i.1asphost.com/loseraymond/u7.JPG

http://i.1asphost.com/loseraymond/u8.JPG

.....orz[/QUOTE]
你把我畫的好醜歐=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2-28 14:34 , Processed in 0.06139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