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熬夜對身體不好喔~! 但是學生熬夜也是滿常見的一一....    非不得已千萬不要熬夜喔~!降生理機能會變差的...

熬夜,也要有技巧,才能依然身體硬朗。否則,鐵打的身體,也受不了如此的日夜操勞呢!
因此,想要熬夜的您,千萬記住:

1.不要吃泡麵來填飽肚子,以免火氣太大。最好儘量以水果、土司、麵包、清粥小菜來充飢   ㄜ..我常吃ㄟ= =

2.開始熬夜前,來一顆維他命B群營養丸。維他命B能夠解除疲勞,增強人體抗壓力。恩恩 沒錯~

3.提神飲料,最好以綠茶為主,可以提神,又可以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讓您神清氣爽。但是胃腸不好的人,最好改喝枸杞子泡熱水的茶,可以解壓,還可以明目呢!       我覺得喝咖啡也不錯ㄟ~降就不會想睡覺啦!

4.熬夜前千萬記得卸妝,或是先把臉洗乾淨,以免厚厚的粉層或油漬,在熬夜的煎熬下,引發滿臉痘痘。     有人會化妝嗎?一一a

5.熬夜之後,第二天中午時千萬記得打個小盹。         恩恩 不然下午會精神不好 上課效率會變差喔!

給所有熬夜的朋友!要小心自己的身體.
請轉載這篇
文章給身旁周遭您所關心的人?
親愛的朋友,請保重你們的身體--生理時鐘健康才是財富來源的開始。
每個人的體內都有生理時鐘,在不同時間擔負著不同的生理作息使命,可別輕易忽視了哦!
 

經書可讀,史可法;桃花太紅,李太白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好阿老臥...給你推阿....
 
[CENTER][IMG]http://home.pchome.com.tw/cool/100506/p40.jpg[/IMG] [COLOR=SlateGray]絕望的的眼神 訴說著無奈 這灰色的地帶 我只渴望那一點點的關懷 我願意放棄所有 乞求妳不要拋下我 不要拋下我 在那孤單那黑夜 我只需要那一點點 一點點的[COLOR=DarkRed]愛 [/COLOR] [/COLOR]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9645 ][COLOR=Wheat]個人詩集[/COLOR][/URL]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4360][COLOR=Wheat]留言本[/COLOR][/URL] [/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是.....吃泡麵改不回來阿~(改回來!?.....天阿...你知道我吃的有多慘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熬夜ㄉ情形我是比較少啦...
平常大概都10點半就睡ㄌ...
除非說是過年吧...泡麵很好吃...我一天都要吃一包才行...@@"
 
[COLOR=PaleGreen]我棄權 …[/COLOR] [COLOR=PaleTurquoise]我們之間有太多隔閡 ,,[/COLOR] [COLOR=Pink]無法消除 無法抹滅[/COLOR] [COLOR=White]我決定無聲無息的 離去 ‥ [/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
五項全沒做到
 
人就是要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熬夜長痘痘...>_<最討厭的事...
 
[img]http://my.so-net.net.tw/su27178/2005.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泡麵很少吃~
長熬夜~"~
 
來自鐵傲的老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3Q~~~長熬夜滴說~~為了天堂..@@  不過現在沒有嚕!!
 
水星.... 代表的是溫柔 在這我對著水星允諾..... 我將生生世世.... 只對你溫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是我喝咖啡會想睡ㄋㄟ...真奇怪..
而且..我只要一熬夜..隔天精神粉好..根本不想睡啊..
不過還是勸大家別熬夜的好...我聽說..
只要一熬夜..就算想補眠...也埔不回來喔...
 
雲飄走,就會晴空萬里嗎....? 但沒有了風,雲便不會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熬夜是逼不得已的......要不然誰想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03 , Processed in 0.02121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