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霹靂人物測驗

[複製連結] 檢視: 3305|回覆: 3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某處發現的測驗,測驗你是霹靂中的那個人物
這個網站做過很多動漫畫,沒想到連霹靂都參一腳^^b
http://u-maker.com/view.php?id=34764

不過因為是日本網站,所以附上一個翻譯用的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準不準就見仁見智,就當作來消遣的XD
我做出來是葉小釵啦~

不知是否有貼過,有的話就請版大刪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霹靂人物測驗

我測出來的結果竟然是鬼王棺

怎麼辦,好想去撞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以前就去過了.....

另外,我更想撞..............................>悦蘭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也是悅蘭芳耶...
悅蘭芳還好啦^^"

至少評價不那麼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沒想到我是狂刀.......(無言)

敵人弱,我們要比敵人更弱
敵人搞笑,我們要比敵人更搞笑
惡搞才是高明,耍賤才是王道
所以和平、博愛才是這個世上最重要的東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十五歲之前是東陵

後來變悅蘭芳了...(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哇係莫召奴...

翼風さんは 莫召奴 です!

●莫召奴さんのあなたは、気さくで明るく、いるだけで周りを楽しくさせる人です。男性なら、グループの中心となって盛り上げるタイプ。女性なら、いわゆる「学園のアイドル」的存在となるでしょう。また、自分が決めた目標に向かってまっしぐらに突き進み、障害もものともせずに乗り越えていく意志の強さも持っています。その粘り強さには定評があり、誰もがあなたに一目置くことでしょう。何事も中途半端を嫌い、遊びや趣味でも徹底して究めないと気が済みません。その熱中ぶりから「おたく」的な目で見られることもありますが、初めて挑戦するものでも、じっくりとその技を身につけていくので、最終的にはプロ顔負けの腕前になって周りを驚かせます。

●莫召奴的你,是只是坦率明亮,在使之快樂周圍的人。要是男性,成為小組中心使高漲的類型。要是女性,成為所謂「學園的偶像」的存在吧。同時,趨向自己決定了的目標一直猛進突破,障礙桃子不能點跨過的意志的強度也有著。那個頑強有公認,誰一眼都是安排作為你呢。什麼事也討厭不完整,遊玩和趣味也貫徹始終不徹底弄清楚氣不結束。也有從隔那個熱中用「oTaku」性的眼能看的事,不過,因為初次挑戰的東西,踏踏實實地也掌握那個技能,最終專業替他害臊的能力變成使之感到吃驚周圍。

距離,不過是自己不敢跨步向前的證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偶竟然速= =

膽小鯊魚さんは 東陵少主 です!

●東陵少主さんのあなたは、実直で義理人情に厚いタイプです。他人から受けた恩はきっちり返しますし、困っている人がいれば手を差しのべずにいられません。一言でいうと、とても円満な人格者です。それゆえ、他人と争うことが嫌いで、自分が傷つくことはもちろん、相手が痛手を受けることも苦手です。そういった場面を避けられないときは、自分から身を引いても良いとさえ思うほど。あなたにとっては、人との調和をとったり、お互いに楽しく気分良く過ごせることが、何より大切なのです。また、さっぱりした気性ですから、気に入らないことがあっても根に持つ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どんな環境にも順応できる、たくましさと適応力を持っています。

●膽小鯊魚さんの開運下着は、貝殻(あさり)です!

===============================================================
難道我以後也會變成偽君子Orz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喔....測了這麼多次.......還是狂刀~!!
狂刀------亂世間迷刀,
嗯~挺有詩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竟然是...

秋之紅葉さんは 悦蘭芳 です!

不過測出來的結果還蠻棒的:大笑:

●悦蘭芳さんのあなたは、明るくさっぱりとした性格で、誰からも好まれるタイプです。人を惹きつける笑顔と、すんなりと相手のふところに飛び込んでいく素直さがあるので、初対面でもまるで旧知の仲のように話せます。見かけで選り好みをしないため、友人の年齢層や職業も幅が広く、生涯を通して非常に多くの友人を持ちます。やさしく素直で、合理主義者。二面性がある点もあなたの魅力となっています。

●喜悅蘭芳的你,明亮地作為整潔的性格,是被誰也喜好的類型。因為吸引安上人的笑容,苗條有對手的偶然時候跳入的坦率,初次見面簡直象能故知的關係一樣也說。因為用外觀不做挑挑揀揀,友人的年齡層和職業幅度寬廣,通過一生非常也有許多的友人。和善地坦率,合理主義者。有二面性的點也成為你的魅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5-26 13:37 , Processed in 0.02924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