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剛剛熊熊發現這個版,就想到一個問題,希望懂的人給予小弟回答
這是好久以前玩天堂時的親身經歷:
當時,突然有個不認識的id密我,涉世未深的小弟我 直覺問世誰?
它:給你猜...
我:胖嗎?天兵嗎?凡嗎?(直覺就現實朋友的名子一個一個的去問)
他就是趁著這點,跟我聊了起來,使我誤以為他是我朋友(重頭到尾他都沒說他是誰)
然後又含糊籠統的說 一些 你怎這麼早上線..還有開新角色是為了練新的 要我帶他
因為他跟我聊了好一會兒,使我確確實實以為他是我朋友 絲毫不懷疑(當然 他都是用很籠統的回答跟我說話)
之後 帶他練之餘 他就趁機要求借裝備 傻傻的我就給他全身裝備了....>"<
因為..是我自以為他是我朋友,且主動把裝備給予他,不知是否可以適用刑§339之詐欺罪?
還有這樣算竊盜嗎?
 
文藻斐然衷紉佩,
淵閣氤氳醉難憶。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這樣算被"盜"嗎?

很多這種案例,

這樣算被騙,

應該可以起訴的。
 
[color=plum][color=white] [size=1]                  [/size]               [size=1]看似有心卻無情[/size] [size=1]                 痛心多情成濫情[/size] [size=1]                  有心多情終需進[/size] [size=1]                   不如無心亦無情[/size] [size=1][color=wheat]                 [/color][/size]               [size=1][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2488300#post2488300"]【Sky專屬詩詞】[/url][/size] [/color][/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這樣算被"盜"嗎?

應該可以吧
我朋友也有不少人碰到這種案例
只不過......礙於程序繁瑣......
所以.....殘念....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這樣算被"盜"嗎?

兩個都可以成立,竊盜和詐欺得利都可以喔。
 
堅強的人 敢於面對哀愁 因為他知道
     
所有的哀愁都將淡遠 都將轉化 成為溫暖的記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這樣算被"盜"嗎?

詐欺的確是可以成立的
但..橘子遊戲的電磁紀錄只保留30天
不知道大大是多久前被騙的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這樣算被"盜"嗎?

這是騙東西啦!
有的會更白木根擬要帳密
就算是朋友我也部會給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7:04 , Processed in 0.0237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