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好文轉貼】 旅遊景點鬼故事 - 墾丁驚魂記

[複製連結] 檢視: 18661|回覆: 1

暑假又要來臨,去墾丁的人一定絡繹不絕。不過,我自己本身於去年暑假在墾丁撞邪了!

去年暑假,我和一群朋友、四男四女共八人到墾丁旅遊;由於我們把自己的機車托運到屏東,所以行程鬆鬆散散。而且,我們剛好碰到中秋節,使得我們不易訂到旅館的房間,便只好每天住在不一樣的地方-我想若我們不是這樣的話應該就不會碰上怪事。

我們第一天晚上住在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而這裡本來就蠻邪的,但因為是第一天,每個人都很興奮。所以,大家只把當天晚上發生的怪事當成笑話。不過,事後回想起來,第一天就有點怪了!

第一天晚上,我們一群人去夜遊。不過,我們越遊越無聊。所以,大家就回到住處休息;那時大約將近十一點左右,由於玩興還很高,大家就在外面算是客廳的地方邊看電視邊打撲克牌。後來,有人發現外面的廣場上有個老婆婆繞著廣場走。當時,我們不以為意,只是關起門就算了。可是,她接著來到窗邊盯著我們玩撲克牌。那時,每個人都開始注意她。然而,奇怪的是我們每個人這時不約而同的都表示說想回去寢室睡覺。之後,大家就都不吭一聲的回去房裡睡。不過,誰也沒提起她的事-我想大家是已有點默契,因為住過墾丁的人都知道那種時間哪來的老婆婆?她幹嘛繞著廣場走呢?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每個人那天晚上都睡得不錯。

第二天還好(可能是中秋節的關係,墾丁到處都是人),但第三天就發生怪事了!

第三天的下午,我們一夥人去社頂公園玩。我們之中的一個男生-阿晃,他在要出社頂公園時就怪怪的(就是他一反往常,一副好像我們欠他幾百萬元的樣子;據他本人說他那時沒由來的感到身體不適)。然後,我們就騎車離開那個地方直奔墾丁的“麥當勞”。可是,他在“麥當勞”時更奇怪了:當時,大家都坐在一起說說笑笑,但他居然一個人坐得離我們遠遠的,而且還冷冷的看著我們-據他後來說他那時自己沒由來的感到心情惡劣;後來,大家發現他怪怪的,便離開MAC

恐怖的事就由此開始……

當阿晃一騎上車,他的車上原本就從中間裂成兩半的左後照鏡在無外力的情況之下竟然又自行裂成三片!不過,他當時不以為意。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就玄了:當我們過了“凱撒”以後就完全靠機車大燈照亮道路。不過,那天的月亮好大、好亮,幾乎能當做太陽用(有人說中秋的月圓之日是極陰之夜);阿晃自己一人在前面飆得很開心。跟著,他忽然想到我們怎麼沒跟上,便看看後照鏡。沒想到他居然在後照鏡中看到一把長頭髮打橫的飄起來!於是,他就要坐在後座的小綠綁好頭髮,但她事實上個子很矮,而他則有一百八十多公分。還有,她那時頭髮尚未及肩,但也早就把它束成一小搓馬尾。那麼,他看到的頭髮是誰的呢?

阿晃想說可能是他眼花,便又仔細看一下。結果,他在後照鏡中看到一個不認識的女人的臉滿滿佔住整個後照鏡面!不過,我們那個大膽的阿晃不信邪,又再仔細的看了看。這次,他真的相信自己沒有眼花,他真的見…了!據他說他最後一次有看到那個女人在空中飄!而我們呢?我們發現他騎得太快而也追上去之後就一直在他的車子後方,但他居然沒看到我們,反而看見…另外,他的車子也很離奇的被一截枯樹枝纏上(照理說,那一截枯樹枝被輾過以後應該會留在原地,卻不知道怎麼的就卡在車輪上並跟著車輪轉),而事後把它拿掉的同學一夜沒睡,又不肯跟我們說他那一夜到底遇到什麼……







來源:http://www.taconet.com.tw/pxyz/

作者:不詳

[ 本文章最後由 aesir 於 09-11-17 13:3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墾丁驚魂記

剛吃飽看了這篇,感到胃開始在懦動
 
[center][font=標楷體][size=3]人活著一定要快樂,因為你會死很久[/size][/font] [/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59 , Processed in 0.24215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