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原作者轉載同意書

1.此圖片証明同意書乃由原作者seba親自回覆



2.這是seba的轉載同意書,但因原文過長無法看到seba的ID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同人小說】翻開哈比蘿莉史

一、在哈比村的蘿莉同盟(一)

話說遙遠的艾爾摩聖誕村,住了一群哈比人。

哈比人的外表很古怪,男女差異很大。男的像是聖誕老公公,女的卻像是小學生一樣的可愛蘿莉。雖然說,哈比聖誕村是全亞丁、艾爾摩大陸自殺率最高的地方(每天都有數不清的哈比人找守衛自殺,所以守衛每天都很忙…),並且充滿了得了無腦症,俗稱「機器人」的生病哈比,但是還是有些活蹦亂跳的小蘿莉在這兒誕生、為了前途和錢途奮鬥。

這一天,有個叫做「歡顏」小蘿莉終於通過慘無人道的轉職,成了工匠。但是歡顏馬上轉成苦瓜臉。

「蝦瞇?」歡顏慘叫起來,「我這樣千練萬練,居然收集等級不能再提高了?那我以後怎麼賺錢哪?」

女鐵匠和氣的看著她,「孩子,眼光放遠一點…妳現在可以製作靈魂彈出售啦!而且還可以製作某些武器裝備了…雖然賣不掉。而且咬牙撐一撐,撐到二轉戰爭工匠以後,妳就會被大城主延攬去丟炸彈啦!前途無量啊~」

什麼?我現在可以做的武器裝備都賣不掉?看起來…只能做做D彈餬口吧…「請問現在D彈的價格怎麼樣啊…?」

「大約十一塊吧,不過妳要苦練熟練地板LV99…十塊比較好銷。」女鐵匠很熱心的提供情報。

歡顏火速心算了一下成本…臉孔一陣慘白。「是不是我算錯了…賣十塊只能夠賺一兩毛啊!」

「妳沒算錯。」女鐵匠鼓勵的拍拍她的肩膀,「如果妳願意到奇岩買精靈礦石的話,大約還可以多賺幾毛。想想看,一萬個D彈就可以賺七八千欸!很好賺吧…」

…妳到底知不知道古魯丁到奇岩有多遠…我的腿有多短…還有,妳知不知道我滿魔還做不到五百個D彈,一萬個到底要做多久啊…

她有些欲哭無淚。「…我能不能改轉收集者?」

「孩子,一失足城千古恨。一切都是命…」女鐵匠悲憫的看她,「二轉戰爭工匠的美好前途在等妳呢。」

「…我幾時可以轉戰爭工匠?」她已經熱淚盈眶了。

「很快的…」女鐵匠安慰她,「四十級就可以了。」

四、十、級!那時候她不就好老好老了…orz

「別嫌了。」旁邊一個叫做「小紅」的蘿莉有氣無力的攤在地板上,「妳轉工匠轉多久?」

含著眼淚的歡顏同樣有氣無力的回答她,「…兩天。」

小紅哭了起來,「我轉收集者,轉了他媽的五天啊…」她乾脆放聲,「該死的多瑪到底死在哪啊~」

兩個挫折不已的小哈比蘿莉忍不住抱頭痛哭起來。

蹦的一聲,兩個雙眼無神的小蘿莉摔在廣場上,面朝下的趴在雪地裡。

「…地上很冷。」歡顏無奈的扶起她們倆,「妳們…」

「…為什麼我又從十七級掉到十六級了?」小颯滴下珠淚。

「…暴躁高崙不能打嗎…?」雪兒頹喪的坐在雪地上。

四個蘿莉面面相覷,忍不住摟成一團,哭得震動了整個哈比村,可比孟姜女哭倒長城,所有的長老紛紛倒地不起,守護者顧不得殺自殺機了,通通跑去挖雪洞自埋。

「為什麼哈比人的修煉之路這麼漫長啊~」

這一哭,哭出了同仇敵愾的友情,這四個蘿莉組了個零級盟,開始跌跌撞撞的踏出哈比蘿莉同盟的第一步。

當然,她們的前途(錢途?)依舊無亮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翻開哈比蘿莉史

(二)

等級最高(?)的二十級嫩盟主,哭著跟其他繼續奮鬥的蘿莉同志道別(小紅繼續轉職的第七天,該死的多瑪依舊在玩躲貓貓;小颯依舊練兩級掉一級;雪兒名字取壞了,老是收到免費回城卷,被怪撲倒在雪地…),踏上外出冒險的第一步。

聽人家說,奇岩城有著最低的稅率和最繁榮的商機,掂掂口袋裡省吃儉用的的十萬金幣,她充滿勇氣的踏上古魯丁,準備萬里長征跑向奇岩城。

仔細看了看地圖,她認為,從古魯丁取道到狄恩,經過刑場,應該是最短的路途。扛起她寶貝不已的搏擊手套(妳知道,白手起家是很辛苦的。當年為了買這個搏擊手套,她的心頭簡直在滴血…),勇氣十足的往奇岩前進。

一路上都很順利…甚至有好心的牧師幫她加風走。雖然說牧師先是莽莽撞撞的在她腦門敲了一記才加到風走…不過哈比人血厚咩,只是有點破皮,倒是沒噴多少血…

「對不起對不起…」慌張的牧師拼命道歉,「我還是新手,法術不太靈光。」

「…沒關係。」歡顏按住額頭,擠出苦笑,「一點點破皮而已…別看我小,我可是很壯的!還是非常謝謝妳…」

「我叫燦爛。」女牧師綻放出很可愛的笑容,「有機會一起狩獵吧!」

她的同辦暗暗的拉她,「不要理大陸打錢工啦…笨蛋。」

「我不是大陸打錢工啦。」歡顏小臉一沈,「我可是土生土長的哈比村兒女呀!」

那個鹵莽的女牧師燦爛倒是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小蘿莉,二話不說就加入了她的零級盟。

「妳真是笨蛋欸~」她的同伴快氣瘋了,聲音大了起來,「哈比人攻擊力弱,打怪又慢,做裝備凹她們就好啦,妳跟個剛一轉的嫩盟主幾時能練到二轉啊~」

「你管我!」燦爛不高興了,「我又不趕著爆肝,衝那麼快幹嘛啊?我就是喜歡這個盟主,怎麼樣?你看她小小的,好可愛啊~」

…原來哈比人受到這麼多歧視喔…不過,還是有好心的人呢…

告別了燦爛,她繼續往前趕路。終於抵達了大名鼎鼎的刑場。真是陰風慘慘…她忍不住打了個寒顫。小心翼翼的沿著山路走,避開所有的怪物,正高興一路順遂的時候…

腳下一踏空,她突然從懸崖掉了下來,一陣目眩,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突然看到一棵掛滿骷髏頭的怪樹「奔」了過來,一掌下去…

她獲得免費回城卷一張,直接送她回狄恩城。另外掉了一百八十八個,充滿血淚交織收來的木炭。

無言的望著晴朗的天空…她只好安慰自己,幸好掉的不是研磨劑,不然她也得跑去自殺了…

忍痛搭上飛往奇岩的昂貴飛機。為了不被殺或自殺,花錢消災似乎是最好的選擇…只是她的心,好痛啊…

「為什麼傳送這麼貴?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總財產去了一大截,她幾時可以換D裝啊~未來真的好漫長…好漫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翻開哈比蘿莉史

(三)

終於抵達了奇岩,眼花撩亂的攤子塞滿神殿門口的廣場,一路蔓延到外環道路,還攻佔了武器店和雜貨店前面的小空地。

真是一片繁榮啊…第一次到繁華都市的歡顏興奮得不得了,她的事業就要在這裡開始了…

興匆匆賣光所有的材料、買了皮靴來爆晶,又興匆匆的買了精靈礦石,她開始蹲在地上,耐著性子很慢很慢、很不純熟的做起D彈。幾乎花光了所有的財產,她信心十足的擺攤。

這可是她第一次大顯身手哩!賣個十一塊好了,將本求利嘛…

蹲了一個晚上,一個也沒賣出去。

欸?難道奇岩城的人等級這麼高,完全不吃D彈了嗎?她著慌起來,趕緊到處逛攤子…發現別人都賣十塊。

…那我開工房好了,收點基本費吧。這些D彈還是背去古魯丁賣,應該利潤比較好…

她剛把招牌寫上,瞥見旁邊蹲下一個工匠,招牌上面打著「一元工房,請推推喔」…

…還是把D彈拿出來賣十元吧…不然她連路費都沒有了…

Orz

慘澹的將所有D彈都拿出來擺,賣了一天一夜,終於賣完了。為了怕連武器裝備噴掉(雖然是普頂,也是她全部的家當啊!),她一站站的搭飛機回古魯丁,發現她不但把賺來的錢全花在機票上,還倒頭損失了一百八十八個木炭。

望了望手裡的搏擊手套,她愛惜的拍了拍。

四十級是吧…?拼了!

總有那麼一天,會有城主到她這個大工匠面前,花大錢求她去扔炸彈的!蘿莉工匠人小志不小…

只要我長大!

盟頻聽到她豪氣干雲的志氣,沈默了五秒鐘。

小紅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胸部…「我是覺得,哈比人要『長大』,似乎有些先天上的困難…」

「誰跟妳說這個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翻開哈比蘿莉史

(四)

說起來,她是個很隨和(是隨便吧…)的盟主,很慷慨的將權限都開給自己的盟友(是說零級盟也沒有啥權限…),所以她們這個零級盟,除了元老四蘿莉,收來的糊塗女牧師,又多了兩個轉職轉到打多瑪出氣的哈比聖誕老公公。

女人多,結果只有七個人的小盟,盟頻卻長得非常快,快得來不及看,爆笑盟頻成了升等殺手,老是有人看盟頻看到被怪撲倒。等級就難升了,還一路趴到底。

不過好處是不用自殺壓等,每個蘿莉同盟的盟友都跟寶石獸相親相愛的收研磨劑,倒也算是累積財富的另類方法(?)…

一直等不到轉職成功的盟友(小紅好不容易練到二十,居然不幸喪生在雷格大神的旨意和暴躁高崙的的垂愛,一天創下連十趴的光榮紀錄,從二十級一路掉到十八級點九九…),歡顏只好繼續苦著臉,扛著她心愛的搏擊手套,穿著木盔甲,繼續和怪物苦命博命中。

這天,她終於屢趴屢練,練上了二十一級,勇氣十足的跑去接了豺狼任務,成了黑獅軍團的預備軍,心情實在非常興奮,馬上扛著武器直衝豺狼軍營,打算讓那些狗子們好好的受點教訓…

跑了好久好久(妳要知道蘿莉的腿是很短的…),終於跑到豺狼軍營了。看到營外一隻巡查員晃啊晃,瞥見附近沒有其他同夥,她不禁大樂。

臭狗子,納命來~

結果那隻該死的豺狼巡查員居然是弓箭手,身上被插得像刺蝟不說,那隻死狗子居然跑到其他狗子身邊,結果她被圍爐,險些換她納命來…

幸好哈比人血厚,不過清完三隻狗子,她的血剛好剩下十八。她馬上乾扁的跪下來,低頭懺悔自己的衝動。

正百無聊賴的等回血,遠處傳來一陣冷冷的呼叫,「那個矮子。妳有沒有復活卷?」

她最氣別人叫她矮子了!是人類黑妖白妖長太高好不好?她才不矮哩!

瞥了一眼,看到一個黑妖男法師躺在地上。「…看星星啊?真好興致…」她也冷冷的回答。

酷帥有勁黑妖男法師差點氣歪,帥臉一陣扭曲,「…妳看不出來我趴了嗎?」

她站起來,居高臨下的看著趴在地上動彈不得的帥法師,「現在誰比較矮啊?」

士可殺不可辱啊!黑妖法師氣得差點回城,想想路途那麼遠,趴掉的趴數那麼多…人在屋簷下,不能不低頭…

他忍住氣,「…現在是我比較矮。請問妳有沒有復活卷?」忍忍忍…把畢生的忍耐量都拿出來…

哈!歡顏不禁大樂,「有啊,等等喔,我救你起來…」

一陣聖潔的閃光,趴倒在地的帥法師站了起來,有點暈眩的甩了甩頭。低頭看看只到他腰上一點的小蘿莉,有點不甘願的說,「謝了。」拿起腳就要走。

「喂喂,等一下。」歡顏瞥了瞥他掛在身上的名牌,「冷飛霜法師,那張復活卷兩千四百塊,我不賺你的錢,請照付,謝謝。」她可是個很窮的工匠,兩千四百塊也是錢欸!她得用一級回收四個研磨劑才有欸!

冷飛霜瞪著眼睛,看著這個跟身高一樣小氣凍酸的小矮人,氣得臉孔一陣抽搐,很慷慨的丟了五千塊,「不用找了。」

「謝謝啊。」歡顏老實不客氣的收下來。

冷飛霜氣呼呼的走掉了,歡顏也不甚在意,繼續打她的怪,並且苦練熟練地板LV99。十分鐘後,她又遇到冷飛霜,這次依舊躺在地板上。

「真有緣啊。」歡顏露出燦爛的笑容,「你很喜歡看星星吼。」

「…我是趴了!」冷飛霜吼了出來。

「好啦好啦,你給我五千,我再救你一次好了,這次不用錢啦。」歡顏很大方,雖然心裡隱隱抽痛。

早知道這麼好賺,她該裝沒看到避開。以後她來豺狼營擺攤賣復活卷好了…

將人就起來了,冷飛霜的氣平了些。這死矮子雖然嘴壞,心腸還是不錯的…「欸,妳找到組了嗎?」

「誰會要哈比人啊…」若她是收集者,還有點組隊的希望。一個工匠?哈!別鬧了…

「…要不要一起狩獵?」冷飛霜沈默了一會兒,不情不願的問她。法師在豺狼營也找不到組…他很需要一個肉盾。

歡顏眼睛一亮,「好啊好啊~」有人補血再好也不過了~

結果她衝向一隻豺狼新兵,冷飛霜很盡力的幫她補血…共計一百一十四滴。相對於她的血量,這個叫做杯水車薪…

「冷法師。」歡顏很客氣的問,「請問你幾級…?」

「十八。」冷飛霜翻了翻白眼,「怎麼?還沒一轉不能來豺狼營?」

…難怪你這麼熱愛看星星…

她無言了片刻,「…你補血就好,我打吧…」

「你敲一隻怪一分鐘,是要打到幾時啊?」冷飛霜扁眼。

你以為我願意喔?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兩人小組緊張兮兮的跟豺狼躲貓貓,專挑落單的狗子打。但是狗子沒種,打著打著就跑到兵營裡頭烙人。冷飛霜一發風擊過去,所有的狗子都追著他猛打,歡顏慌張的每隻怪都打一下,好不容易把狗子都吸引過來,怕她死了,冷飛霜又一發治療術,然後狗子又圍著他猛打…

如此循環,兩個人奔來跑去弄了滿身大汗,最後狗子撂下狠話,回家找了大人來…三隻指揮官怒氣沖沖的衝上前,還沒看清楚長相,這兩個人雙雙倒地不起,一起看星星了。

看著該死的狗子搖頭晃腦、得意洋洋的回去守營,兩個人相對無言,只差淚千行。

「…你怎麼不跑啊?」趴在地上的歡顏心痛的看著掉回二十級的經驗值心痛不已。

「跑了妳就死了啊!」冷飛霜心情非常壞的回答,他又從十八級掉到十七級了。

「不跑我也是死啊…」不過心裡還是滿感動的,「沒關係,我還有復活卷。」

冷飛霜呆了一下,叫出聲音,「妳該不會以為復活卷可以復活自己吧…?」

「不能嗎?」歡顏慌了,「我以為可以呢!所以我才忍痛買了這麼多復活卷啊…」只是為了省錢,她一直捨不得用而已。

真是無語問蒼天…冷飛霜躺在地上,仰望星辰…為什麼他組了這麼笨的哈比人啊?難道人小腦容量也跟著小嗎?

「妳到底穿什麼盔甲?為什麼噴血跟噴泉一樣?」他忍不住罵出來。

「木盔甲。是套裝喔!」

「……」他敗了,他真的敗了…「我們回城吧…然後到倉庫等我!」

到倉庫等…幹嘛?免費回城以後(往好處想,省了一張回城卷,沒噴任何東西,運氣算好了),歡顏滿頭霧水的跑去倉庫,冷飛霜臭著一張俊臉,從倉庫領了一堆跟小山一樣的D裝出來。

「拿著!」他吼出來,「穿那啥爛裝備…」

歡顏畏縮了,「…好女孩是不可以隨便拿人家東西的…」

「算我拜託妳,求求妳好嗎?妳把皮撐厚一點、攻擊力強一點,好好的當肉盾!妳看過這麼嫩的肉盾嗎?我的天啊…我趴掉的趴數妳要全數負責!」

「什麼?!」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欸,是你補血補太少,怎麼怪到我頭上…」

「叫妳拿就拿,吵死啦!」冷飛霜吼得更大聲,「我升級都得靠妳擋怪啊!好好擋,聽到了沒有啊?!」

這一天,誕生了亞丁大陸最互相嫌棄的二人組。心不甘情不願「借」了整套D裝的歡顏,很不情願的帶著冷飛霜練到一轉。為了要轉什麼職業大吵不休,最後冷大法師還是轉了巫師…

是說,工匠配巫師是能有什麼搞頭啊!?

「你就不能多補一點血嗎?」歡顏常常這樣對他怒吼。

「你攻擊力就不能高一點?怪都打我啊!」冷飛霜失去了黑妖巫師的酷帥,剩下一點點血的大跳大叫。

吵歸吵,鬧歸鬧,這個以狂咒術士為目標的黑妖巫師,和立志當戰爭工匠的窮工匠,卻一直沒有拆夥,反而讓黑妖巫師入了他們的零極盟,形成一個非常怪異的組合。

所以說,蘿莉血盟就是與眾不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翻開哈比蘿莉史

二、別人盟練在龍洞,我們盟練…Orz

(一)

千趴萬趴,該死的多瑪又趴趴走,血淚交織下,零級盟的全體成員終於從哈比村畢業了,當最後一個蘿莉血盟的小颯終於轉職成功,一起到古魯丁團聚的時候,聚在一起抱頭痛哭。

修煉的道路真是漫長無比啊…

八個人,剛好一組。等級最高的居然是莽莽撞撞的糊塗牧師,剛好二十六,小勝盟主一級。(聽說是牧師的愛人壯烈犧牲多次才把她養大的…)

已經轉為劍術詩人的牧師愛人聽到燦爛要跟團練,遠在龍洞練功的詩人千里迢迢的跑來,一看這批大半還在用普頂,甚至有扛木棒出來的蘿莉哈比人,心頭不禁一陣發冷。

「你們打算打哪裡?」他擔憂起來,卻不是擔心他的牧師女朋友。

「打豺狼營。」歡顏很有把握的回答,「我們打算去包營。」

…只是打豺狼,這麼多人,應該不會怎麼樣吧…?不過,真少見打豺狼的盟練…都什麼年代了…

「…這麼多人該去打土瑞克軍營。」冷飛霜不耐煩了,「打豺狼營,每個人分九十的經驗值喔?」

「不不不,」詩人大人慌張的否決,他太瞭解自己女朋友了,「打豺狼很好、很好,生怪快,好練又安全啊。」

他張望這群正新手,覺得唯一的黑妖法師「看起來」比較熟練,「呃…麻煩你了,我家燦爛有點手腦不協調…麻煩你控場跟補血…」

「我哪有手腦不協調!」燦爛抗議了。

拿著見習生魔杖的冷飛霜扁了扁眼,「…我是黑妖巫師。你覺得我補血能看嗎?」

…你是說,這麼一大群正新手裡頭,只有一個手腦不協調的牧師,一個應該單練的黑妖巫師,和一大群的蘿莉、老頭嗷嗷待哺?

「…我跟你們去好了…」最少他能夠唱歌吸怪,省得滅團…?

是說,在豺狼營盟練滅團,真的很難看啊…

「不用啦。」燦爛豪氣干雲的將男朋友一推,「去去去,趕緊去盟練。你別來當大吸管…」

「不用組我啊~」擔心得要命的詩人大人叫了起來,「我幫你們吸怪擋怪…」

「不用不用,我們行的啦~」

堅決的趕走詩人大人,燦爛轉身露出可愛的笑容,「好了,我幫大家祝福加狀態吧…」

她照例每個人敲一下唱誦祝福,她拿的是D頂雙刀,輪到冷飛霜的時候,一刀下去剛好致命攻擊,黑妖血就少了,這一刀去了三分之一,偏偏她煞不住車,好死不死又砍了第二刀。

「老天,妳是要謀殺我嗎?!」冷飛霜慌張的跑遠一點,辛苦的替自己補血,「我不要出師未捷身先死啊~妳該不會…不會加狀態吧?」詩人老大是怎麼教的啊啊啊~

「欸?不用敲嗎?」燦爛獃住了。

…跟這種盟練,就算打狐狗也有性命危險吧…?冷飛霜一口鮮血上湧,差點噴出來。

「看好!」他以為歡顏就很難忍受了,沒想到跟燦爛一比,歡顏還真是盡責的肉盾啊…

他很帥的擺出架式,對著歡顏輕揮法杖,輕輕鬆鬆的加上力量強化、保護盾(雖然都是一級…),一點也沒碰到歡顏,她訝異的摸摸自己的頭頂…第一次沒噴血就被祝福呢!

「原來是這樣啊…」燦爛恍然大悟,「我懂了…」

講是講懂了,但還是誤敲了幾個人,果然知女友莫若男友,她果然手腦不協調…輪到冷飛霜,他火速逃開,天幸黑妖跑得不慢啊…「行了行了!我的狀態自己加,拜託妳省點魔吧~」最後一句是哀叫出來的。

他是高貴的黑妖,可不是這群皮粗肉厚沒神經的哈比人!

這種陣容…真的能盟練嗎?他悄悄的掏出治療術和急救術複習一下…

「當初就叫你轉席琳神使了。」歡顏瞪他。

「妳給我閉嘴!」冷飛霜氣得胃抽痛。

她到底是哪裡找來這批天兵天將啊~天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翻開哈比蘿莉史

(二)

浩浩蕩蕩的開到豺狼營,正是日落時分,狩獵的好時機。問題是,他們這麼想,別人也這麼想,所以整個豺狼兵營人滿為患,望去都是人,豺狼幾乎被滅族了。

平常的時候,冷飛霜一定會不耐煩的,但是此刻他卻感謝上蒼…人多怪少,盟練滅團的機率就小很多。

在豺狼營盟練滅團實在太難看了。傳出去能聽嗎…?

他絕望的看著這群天兵天將,「我們找個營包下來吧…?」

努力找了很久很久,久到大家呵欠連天,終於找到一個不小的營,準備開始大顯身手…

結果一碰到豺狼指揮官,馬上陣亡了兩個。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蘿莉們的攻擊力和防禦是不是太…

「…你們要換裝備!」冷飛霜吼出來,「有那麼窮嗎?穿木盔甲拿木棒,是想死啊~」

「錢難賺~」「我上有子女下有老母…不是不是,是上有高堂下有兒女…」「我剛一轉不到十分鐘…」「什麼是換裝備?」

讓我死吧!別阻止我…冷飛霜好想一頭撞死。「別再亂開怪了!歡顏,妳開怪!其他的人看她打哪隻就打哪隻…妳別再敲歡顏了!妳幫她還是幫怪啊?她不死也讓妳補刀死了…就是妳!那個拿蔥的大嬸…不是,妳!拿雙刀的牧師!不敲妳不會補血嗎?~~」

他像是再吆喝小雞,好不容易讓陣容整齊一點了,不禁悲從中來…跟著這種盟,何年何月才能二轉啊…

所有的MP都乾了,卻不是拿來打怪,而是拿來餵這群嗷嗷待哺的蘿莉們。值得欣慰的是,這些蘿莉還算聽得懂人話,漸漸進入狀況…

只是他快累死了。氣喘吁吁的坐著等魔,稍一疏神…看到歡顏突然結冰,血條馬上去了一大截。

欸?欸欸欸?豺狼幾時會冰箭術了?

他警覺的站了起來,發現一個同種族的巫師獰笑著,正在攻擊擋怪中的歡顏。

靠!難怪這個營沒人來,原來是有無恥的同族在亂!「你做什麼!?」他怒吼,一發毒咒下去,緊接著催眠,沒想到都沒中,反而讓那個黑妖巫師賞了一記吸血鬼之吻,差點倒地。

幾個蘿莉憤怒的喊了起來,怪也不打了,衝向那個叫做雷諾的無恥之徒。

想也知道,打怪都打不好的蘿莉血盟,自然是讓這高等白目黑巫殺好玩的,一時陣容大亂,唯一的笨牧師手忙腳亂的補血補狀態(當中還誤砍了好幾下),頭昏腦脹之餘,居然幫雷諾附近的豺狼軍團補起狀態了。

這一補,豺狼軍團士氣大振,他們原本是要衝向燦爛的…只是不幸雷諾堵在營口,這些豺狼軍團不分敵我,非常合作的撲向最近的雷諾…

然後你就看到一個高等白目黑巫,讓一群被加了風走、弱點偵測、力量強化、保護盾的豺狼們,追得滿場亂跑,然後引到更多的豺狼,最後讓豺狼軍團碾了過去…

冷飛霜傻了眼。

真沒想到…這麼多人打不死的黑巫,居然讓一個手腦不協調的笨牧師誤打誤撞趕跑了…

這算傻人有傻福嗎?他仰首無語問蒼天。

這場盟練就在興奮、士氣高昂中圓滿(?)結束了。除了冷飛霜,幾乎所有的盟友都很滿意。這大概是他們出生以來,第一次狩獵趴最少的一次(沒人掉級喔!)。

不但如此,他們還趕跑了橫行已久的白目黑巫呢!

冷飛霜矇住了臉,疲倦的趴在自己膝蓋上。不趴就是賺了…最少他花了四個小時,還升了五趴…照這種進度…

他大約花上一年就可以二轉了。

完全不敢去想未來。他不敢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翻開哈比蘿莉史

(三)

冷飛霜覺得很命苦。明明盟主不是他,他卻天天在盟頻吼這個吼那個,維護這群無辜兼無知的小蘿莉(還有個笨牧師和兩個老頭),教他們換裝、賺錢、打怪、接任務…

天啊,當年他不該放棄騎士的。只是…既然脫下戰袍,就沒有理由再穿上。「歡顏,妳再混一些好了!」他很兇的吼,「擋怪是這麼擋的嗎?神職會死啊!放挑撥啊~妳MP放好看的喔?!」

「…大哥,我是工匠!」歡顏氣歪了,「你看過哈比人會挑撥的嗎?!」

一時語塞,他真是氣糊塗了,「…D彈催下去啊,別讓怪轉頭,我們只有一個笨牧師欸!」

「那個『笨』字可不可以收起來?」已經比較協調的燦爛朝他瞪了一眼。

雖然天天吵吵鬧鬧,比起剛開始,的確像樣多了。但是這個盟也太小了,職業太單一,雖然說,他練得非常安全(就是心臟沒力),但是…

沒有騎士沒有近戰,輔系就那麼一個沒力牧師,這個盟最大的致命傷就是…職業太單一。

「這樣不行。」他跟歡顏商量,「我們得踢幾個矮收,找些近戰或騎士來組隊…」

「我不要。」歡顏很堅決的拒絕了,「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盟友。」

「這樣練很慢!」冷飛霜聲音大起來了。

「要練那麼快做什麼?」歡顏跟他比大聲,「我喜歡大家,大家也都互相喜歡啊!練等又不是唯一的目的…我只想跟大家一起奮鬥啊!」

…真是笨欸!冷飛霜氣得不想理她。好一會兒都不說話。

歡顏也低頭好一會兒,她仰首(黑妖沒事長那麼高幹嘛?),「…你生氣了?我知道我們的盟不太適合你…或許…」

「吵死啦!」他很衝的對她嚷,「要退你就開除我,我自己是不退盟的!」

說完他自己也呆掉了,悶不吭聲的走開。

其實,他也知道不太適合這個盟。他有野心、有毅力。單練都可以了…更何況,有個強大的巫師盟對他招手很久…他到底是留戀這個嫩到不行的蘿莉盟做什麼…?

天天氣到要爆腦漿…雖然有時候反而笑出來。這群蘿莉都天真,常常害他忍笑忍到內傷…

「冷大法師~」小紅很高興的衝過來,「冷大法師,這把弓給你。」

…收集者跟人家做什麼合金弓?這點小錢也要賺…真是…

「給我這幹嘛?」合金弓?拜託…

「給你防身啊。」小紅振振有辭,「每次怪都去打你,施法會中斷。我們要是來不及救你,你可以射箭抵抗一下…」

握著這把普頂的弓,他突然說不出話來。「…我拿錢給妳…」

「不用啦。」嗚…雖然有些肉痛,「我知道你很辛苦…算是謝謝你吧。」

等小紅走遠了,他輕輕撫著這把合金弓…真是…呆欸。射箭也會中斷啊…

一陣頭痛,卻笑了出來。哎…笨蘿莉盟就笨蘿莉盟吧…真的離開了,誰來照顧這群無辜的小蘿莉?

或許,就是這種蠢蠢笨笨的真心,讓他捨不得離開吧…?

一轉頭,歡顏捧了一堆祝魔彈和幾瓶白水,默默的遞給他。

「…我拿錢給妳。」這麼多…她是蹲在地上蹲多久才熬出來的啊?

歡顏只是拼命搖頭,哭了出來。

女生就是愛哭…受不了。

「反正一天不吼你們幾聲,日子也難過。」他粗魯的塞了一大把金幣給她,「帶你們出去,好像母雞帶小雞…」他心口不一的抱怨。

唉…他也搞不懂自己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翻開哈比蘿莉史

(四)

零級盟實在太小了。喊盟練雖然方便,但是蘿莉們也要賺錢,各有各的需要,一堆矮收擠在一起…反而該賺的賺不到。

冷飛霜盤算著,沒錢就沒裝備、武器,煩惱完D頂,又該煩惱C頂了。應該把零級萌升級,將來才可以多收一些其他職業的盟友,拆成幾個小隊盟練才是…

他放棄騎士之前,已經老於世故了。很瞭解這群弱勢的蘿莉不靠盟練,很難活得下去。他一點點都不信任勢利的野團。

「盟要升級。」他深思熟慮後,跟歡顏商量。

「SP我有啊。」她很高興自己有貢獻,「還需要什麼?」

「六十五萬。」

歡顏瞪大眼睛,「…我的財產還不到一半呢…」

「錢我有啦!」冷飛霜不耐的掏錢出來。

「不要。」歡顏很固執,「我會去賺錢。這是我的責任。」

他突然好想用風擊打死這隻頑固的哈比人。「叫你拿去就拿去!我們得多收一些騎士、近戰,分成幾個小隊…」他開始認真的分析,歡顏也聽得很認真。

「沒錯。」她凝重的點點頭,「是該這樣。所以我會去努力賺錢…」

「…妳要做幾百萬個D彈才夠啊?!」他氣得撲撲跳,「窮工匠一個!有誰比我更知道妳啊~」

「人窮志不窮嘛!」歡顏頂回去,「這不用你操心啦!你已經夠辛苦了…這種小事你不用煩…欸,你真的有錢的話,去把武器換一換…別操心到這邊…」

哈比人的骨頭是金剛石打的嘛?為什麼頑固到這種地步啊~

等他發現歡顏居然白天盟練,晚上整夜不睡的燈下做D彈,辛苦萬分的熬出來六十五萬,悄悄的將盟升級了,心裡真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為什麼她要笨到這種地步…瞪著黑眼圈快拓展到臉頰的歡顏,「…個子小,腦容量也跟著小嗎?…」他的聲音漸漸低了下來…

因為歡顏居然靠著他,睡著了。

真的受不了了…他無言的脫下外套,蓋在她身上,輕輕攬著她的肩膀(怕她睡迷糊栽到地板上去。她已經熟練地板LV99了,不用再進階),一面掏出怪物手冊,沒好氣的找練功點。

他上輩子一定欠歡顏欠很大,大到這輩子這樣氣身魯命…

命啊…都是命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同人小說】翻開哈比蘿莉史

三、這是冷門職業大展嗎…?妳馬幫幫忙…

(一)

好不容易升到一級盟,這個節骨眼上,黑妖故鄉的老師正好找冷飛霜,他千百個不放心的千叮嚀萬交代,這才懸著一顆心的去老師那兒。

這一去,就去了快一個禮拜…老師交代下來的任務,關係他未來的二轉,怎能不盡心盡力?只是他實在很擔心那群蘿莉,更擔憂那個嫩盟主到底有沒有好好的招生…

等他回到盟裡,趕緊翻看血盟名單…不禁有些感動。人大致上都招滿了,等級也還算整齊。甚至還拐了三個五十級以上的高等戰士呢…

看起來歡顏的腦筋也不是太不管用嘛。

他們沒有盟屋,都習慣蹲在古魯丁神殿聚會,冷飛霜很欣慰的環顧一地的人,雖然幾個高等戰士都是跟他們種族敵對的白妖,但為了他們蘿莉血盟,那些老掉牙的恩怨就放下吧…

只是他越看越不對。練到5X了,為什麼這幾個白妖戰士腰繫小刀、身背卓越弓,還穿著輕甲呢…?

什麼年代了…現在號稱「小刀的時代」啊!誰還會去背那個弓…

他心頭湧起一陣不祥的預感,「…這幾位…應該是大地行者吧?」他滿懷希望的試探。

三個白妖戰士苦笑的互相看看,異口同聲,「我們是裝大地的銀月遊俠啦!」

…銀月?!他覺得腦門一陣陣昏沈,是說,蘿莉配銀月能有什麼搞頭…「我們這個盟等級都很低…」想要盟練也不該加這種嫩盟吧?!

「哈哈哈…反正我們不是來找盟練的。」高等銀月露出寂寞的笑容,「天天蹲在失業區當招牌,閒得很…剛好聽爆笑盟頻打發時間…」

…真是好理由啊…好到他想跪地不起…

轉頭看到個女白妖,看起來似乎精明幹練,手拿雙格命劍,身穿青狼輕甲。有希望!有些白長老是喜歡青狼沒錯…「這位小姐應該是白長老吧…」

清麗脫俗的白妖法師猶豫了一會兒,順手招出一匹同樣清麗脫俗的獨角獸,真是一副令人耳目一新的美景…

只是…元素使?!元素使~單練到死的元素使~

「我剛二轉。」美麗的白妖法師解釋,纖美的手指輕撫著美麗的獨角獸。「因為單練太無聊,你們的盟頻很好笑…」

…這是入盟的理由嗎?!這居然是入盟唯一的理由~

他轉頭看看聚在角落有說有笑三個穿法袍的。還真剛好,人類黑妖白妖各一隻。「他們…」這三個總該是神職了吧?!

「我們是巫師!」這三個感情很好的巫師一起回答,「蹲地板等魔的時候有盟頻真好!我們好喜歡這裡啊~」

冷飛霜覺得,他的腦血管應該斷裂了。他額爆青筋的一把拖起歡顏晃,「…妳知不知道一個盟的人數有限?我叫妳收什麼人,妳是收…神職呢?!神職呢?!妳不會要一個笨牧師撐起整個盟吧~」

「那個『笨』字可不可以收起來啊?」燦爛對他怒目而視,「再給我三個月,我就可以二轉先知啦!」

…還真「快」喔…

被晃到頭昏腦脹的歡顏大叫,「有啦有啦,我有收神職啦~」

一個怯生生的白妖舉手,「…我要轉神使。」

什麼?!要轉「神使」?「…請問妳現在幾級?」

「八級。」她很有勇氣的回答。

…八級應該蹲在精靈村莊打孢子吧?妳是跑出來亂的唷?

「因為我迷路了…」美麗的白妖法師嗚嗚的哭起來,「怪好兇,一直追我,人家一路逃,不知道為什麼就在古魯丁了…是盟主撿我回來的…」

他頹下肩膀,咬牙切齒的看著歡顏。個頭本來就很小的盟主,縮著脖子越縮越低…「其他的呢…?」

歡顏遲疑的指了指蹲了一地的蘿莉,「…左邊的是工匠,右邊的是收集者…都是哈比村的同鄉…」她的聲音越來越小…

冷飛霜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突然跑出大門,狂奔了數十里,跑上高山對著美麗的月亮狂嘯。

受不了了…他再也受不了了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1:49 , Processed in 0.02596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