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想告訴新手,夜叉訴個非常省錢的職業。

----------------------其實夜叉配點非常多樣化:

全體型:
攻擊主要靠技能稱,有著超厚的血 38級HP有24XX吧但是攻擊力跟迴避率實在很低.....只能靠著技能稱。個人淺見練這種的不如去玩玩天龍族@@?!

敏體型:
一般都是配3敏2體或是4敏1體,而個人淺見訴....前者比 較實用吧,因為夜叉本身防禦就不是很高,後期打神獸之類的都150起跳(當時30級),如果迴避率再重要時刻給你失靈....相信我,看星星的時刻很快就到了.一.一.......

力體型:
這種類型...新手並不建議練唷,前期攻擊力真的差很多,但是後期會比敏體的還要來的強。因為後期裝備防高再加上本身點力會加防,配合著"銅牆鐵壁"的技能,後期防禦真的算遊戲內第二高的,加上高技能攻擊,真低挺猛的@@!

其實還有非常多種配點,但是因為怕誤導大家,所以只有說我有練過的而已....

----------------再來訴夜叉技能:

精通拳(爪) :
如果你點敏的話,單數+2雙數+3。 點力量的話,單數+4雙數+5武器等級越高因該也會越高@@! 祇練到15級測試而已....

致 命 攻 擊:
這招建議點滿,攻擊力雖然不是很高,但是有放毒的功能,而且夜叉的技能真的很少....而這招還算滿實用的...

神 龍 鷲 擊:
這招能當成夜叉的主要攻擊技能,對亂舞技跟致命攻擊都有加成而且只有5級而已,效果回覆又超快,所以絕對要點滿!!!!

亂 舞 技:
連續攻擊5下的技能,後期算是夜叉的主攻技能之一...遇到紫色氣漩技能爆級就....非常爽,連續5下都黃字...也建議點滿

擊 暈:
這招不管PK或是打怪都非常實用,1級大概暈的機率有3/1吧,而且連BOSS都會暈唷,這招建議點到2-3左右,點越高只是提升機率而已。

金 剛 拳:
這招算中遠距離的,攻擊力比普攻高一點點....但是他是亂舞技的前置,所以點一點拿來當開怪也好。(少林足球的是 金 剛 腿~別搞錯哩)

銅 牆 鐵 壁:
這招前期說實在的沒啥用,因為它適用%來算的,5級+25%防禦,建議輔助型或是二轉在去點他吧。

閃 電 攻 擊:
這招必點,最好點到2-3級,因為1級只有20秒,平均打一隻就得放一 次,而點高了也只能算浪費點數吧,1---5都是+200攻擊速度,時間長短差距而已。

極 限 移 動:
建議點到4,時間超長,點到4訴因為+4時候有+2移動速度,而+5只是+時間而已。

精 通 打 擊:
說實在的,這招實用程度其實還好,後期錢多迴避跟精準可以靠裝備稱著,所以建議點1當作致命攻擊前置就好。

快 速 癒 合:
這招....夜叉的精華就在這,不點滿就要打屁屁了...

-----------至於練法....---------------------

非常簡單,只要怪物5下之內沒辦法把你打死的話,你都打的起!!!!

-----------帥氣分隔線----------------------------------

基本上夜叉算是半輔助半攻擊的職業,有點類似天II的先知,又類似RO的暴力祭司
二轉之後又有點偏向詛咒弱化系的職業。變化無窮,相信新手玩過以後會愛上他的
。 以上資料都是我所測試過,玩過的,有些沒測試過的我就不寫了(例如輔助型
夜叉)=.=
呼 終於編排好了,看完之後記得回覆唷!!!!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夜叉的常用配點跟技能,希望對新手們有幫助唷

好悶,寶貝來給偶咬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夜叉的常用配點跟技能,希望對新手們有幫助唷

楼上的辛苦了,顶一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夜叉的常用配點跟技能,希望對新手們有幫助唷

辛苦了大大,給了那麼多建議!給你一個大大的感謝!
 
[COLOR=#666666][url=http://www.game-s.net] [img]http://www.game-s.net/forum/statspng.php[/img][/url][/COLOR][URL="http://www.game-s.net/"][/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夜叉的常用配點跟技能,希望對新手們有幫助唷

樓主辛苦了~這是個很好的建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夜叉的常用配點跟技能,希望對新手們有幫助唷

感恩...我正想練夜叉的說~~可惜遊戲系統怪怪的...只能等到明天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夜叉的常用配點跟技能,希望對新手們有幫助唷

粉多謝你的分享~~~~
 
[center][img]http://www.nch.com.tw/Image/novel/5261-3s.jpg[/img][/center] [center][b][size=5][color=magenta]害羞的小女孩總是多男孩喜歡![/color][/size][/b][/center] [center][b][size=5][color=blue]>[color=#ff0000]///[/color]<[/color][/size][/b][/center] [center][b][size=5][color=yellow][color=navy]ID[/color][color=pink]:[/color][color=#8b0000]Oo黑貓oO[/color][/color][/size][/b][/center] [center][size=5][color=#ffff00][b][color=darkslategray]種族[/color][color=pink]:[/color][/b][size=2] [/size][size=5][color=cyan][b]亞克雷提亞帝國[/b][/color][/size][/color][/size][/center] [center][size=5][color=#ffff00][b][color=darkslateblue]伺服器[/color][color=pink]:[/color][/b][/color][color=purple]Ater 亞特[/color][/size][/center] [center][b][size=5][color=#ffff00][color=lime]等級[/color][color=pink]:[/color][color=wheat]24[/color][color=silver]([/color][color=deepskyblue]開始粉難衝了>﹏<[/color][color=silver])[/color][/color][/size][/b][/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夜叉的常用配點跟技能,希望對新手們有幫助唷

寫的真好呢..又多ㄌ一些資訊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夜叉的常用配點跟技能,希望對新手們有幫助唷

雖然我這個白痴新首都亂點= ="19級    力6X  敏5X 體3X 智2X  雖然不是說很濫= ="那我把這個就叫做平均型好惹= ="  對了~我在2-2玩唷  ID:逍遙一樂    歡迎您跟偶交朋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夜叉的常用配點跟技能,希望對新手們有幫助唷

加力比加敏攻高..
但敏有它的用處呀~
迴避跟爆擊都很好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0:41 , Processed in 0.02470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