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2月25號聖誕節夜晚
我忘了那時的天氣...但可以確定的是,我的心情是陰天。為什麼不是雨天?因為我喜歡雨天,至少下雨時可以掩飾我流滿眼淚的雙眼。今天是聖誕節,原本有個計畫的,但是,似乎不必要了。因為我跟她的一切,在上次幫她買完早餐後,畫上了句點。想到現在的她應該在那廢物旁邊,肚子裡的火氣就更大了。
「該死的聖誕節。」我不是對聖誕節有意見,只是已經被怒氣衝昏了頭。在屋頂上故意吵醒附近的鄰居後,我躲回棉被,把想送她的禮物丟了,結束這一天。
1月24-25號
今天是個大晴天,令人討厭的晴天,它好的太完美ㄌ。將近一個月,在學校裡,我跟她可以說是陌生人一樣,在同一個班上卻不像同學。今天是學測的日子,我二姐不知道幹麻,執意要載我去考試,到了考場,故意抓著我的手,像我的情人一樣,後來她說她是故意的,想幫我報一箭之仇,我覺得很無聊,但是我發現,從我跟二姊進入學校後,所有得目光幾乎集中在二姊身上。今天差穿著我跟她去選的牛仔褲,說真的,很合適她,但我跟她依然像陌生人般。隔天,一月25日考試的最後一天,天氣一樣該死的好,而我得心情還是陰天,二姊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載我去,變大姊載我去,今天的目光,更集中在我大姊身上ㄌ。同學們看到嚇了一大跳,以為我有女朋友了,還一天換一個來,我沒有回應,這時我有點想知道她會怎麼想,但是,我懶的理會了。
1月31號
今天是除夕夜,在拿完壓歲錢後,我一個在街上閒晃著,每年的新年我都很興奮,除了我的皮包可以滿滿的外,還可以盡情的玩。但今年,我感覺不到新年的氣氛。接近12點,我想回家了,因為市區一定擠滿倒數的人,我討厭人群,所以跑跟電視倒數。恩,果然沒錯,家中只有我一個人,但這樣也好,我不想大過年的給別人看到我的臭臉。倒數結束,鞭炮聲響起,我許了一個願望,希望.......我能忘了她,但是,我知道,我在欺騙自己,我跟她的回憶,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這個時候,她是否也在看這片天空呢?我疑問著,而且突然想起了她的生日,突然嗎?不是....0221.....這個數字已經深深印入我的腦海中,於是,接下來的年假裡,我思考著,到底....要送她什麼,可能你們會覺得我很笨吧,但我只是想回禮而已,我不想欠她,這份禮物.....讓我思考.....跑了一個月。
2月21日
今天是她的生日,我終於買好禮物了,我苦思一個多月的禮物,四葉幸運草項鍊。當時我走進一家店,到處看了看,老闆親娘親切的來詢問我需要什麼,當時我本來想自己看的,但老闆娘一語點破了我的心事,當時我也想通了,我應該祝福她,因為,我最希望的,是看到她得笑臉,而不是悲傷的臉,老闆娘拿了一條項鍊給我,一個四葉幸運草項鍊,我被這個項鍊吸引了,老闆娘對我說
『如果你想守護著她,這應該是最好的禮物了,而且,它可以帶給你好運,也帶給她好運。而且,或許可以感動她喔。』如果真的可以.....就好了,我心裡想著。
我立刻請老闆娘包起來,因為我怕如果我後悔沒買到,會被別人買走。
『要刻字嗎?』老闆娘對著我問著,但是我不知道應該刻些什麼,所以我搖了搖頭。
『我知道你或許不相信我說的話,但是,你不可以小看四葉幸運草的魔力。』我沒有注意老闆娘在說些什麼,只是付了帳,離開這家店。
『歡迎下次在來!!』..................
我本來想作個MMS當作生日卡片寄過去,但當我作好時,才想起她的手機並沒有這個功能,她是個糊塗的女孩,弄丟過2支手機,我常常陪她到處看,所以急忙著跑去買張生日卡片,在上面寫上
生日快樂
                四葉幸運草,代表著幸運,也代表著我對妳的祝福,希望它能帶給你好運
                                                                                                                                                嚴
我將生日卡與禮物一起交給了她,她的臉上除了高興,還有驚訝。但是我不想知道,所以我馬上就離開ㄌ。
2月22號
今天的天氣....不錯,我心裡的天氣,似乎出現了那麼一點的太陽。
今天晚上,那支平常不會響的手機,突然莫名其妙著響著F4的"決不能失去你",八成是過年換新手機時,被老姊借去,亂弄上去的音樂吧,我碎碎念著並且看了一下來電號碼,好熟悉的號碼....我接了起來
『ㄨㄟˊ........』一個我無法忘記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ㄨㄟˊ.....妳是?」事實上...我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但我還是問著
『..........................』電話的另一端沒有回應....但我已經知道ㄌ答案
「再不說話,我掛斷了!」我故意說著
『謝....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謝謝....。』
「喜歡就好....我只是想回禮而已.....。」
『謝謝...我好喜歡.....』
那天晚上....莫名其妙的又聊了起來.....內容......我不太記得了,只記得,我們似乎說了很久......。而我心中的封印....好像被解除了,冷凍住心裡的冰.....一點一點的被溶化.....。
而在學校...我們終於有點像同學了....。
2月27日
今天....想說明天228放假,所以玩著跟同學借的仙劍2,突然聽到老姊說好像有電話在響,老媽忙著看是不是她的手機,我不以為然,繼續玩著,不過我也聽到聲音了,而且很像是那首F4的"決不能失去你",我來不及接這一通電話,看了手機顯示,我有5通未接來電
「是誰ㄋ....?」我回了電話.......是她............
『ㄏㄡˇ......你手機帶假的喔,打了那麼久,現在才接。』我沒什麼理會....只是反射性的問。
「有事嗎....?」
『打給你當然有事嚕,但是今天晚上沒事了,哼~』她的口氣....有點像回到了以前。
「那明天早上?還是晚上?」我回問著。
『本來晚上希望你陪我去逛逛的....不過太晚了~明天陪我逛吧!』
『你現在再幹麻阿~打那麼久都沒接。』
「沒...玩GAME而已。」
『好~明天陪我出去吧。』
「嗯...」
『那就這樣了,掰掰~』
「掰。」
我開始覺得奇怪....我怎麼完全沒考慮就答應她了。
2月28日和平紀念日
今天的天氣...一樣很好,我的心情天氣,不知道。她要我準備安全帽,在我家等她,我還沒滿18....所以沒駕照,不過她有,我覺得奇怪,她不是討厭載人嗎?尤其是載我....。我看到她向我揮揮手,要我上車,有時候,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還沒滿18.....沒辦法騎摩托車呢。她載我到電腦廣場,幫她看手寫板,她對繪圖很有興趣,所以想買手寫板方便在電腦上繪圖。我陪她逛一整天,吃完晚餐,她載我回來,我跟她說回去小心點,她回答
『是低~』好熟悉的台詞......
從今天開始...我們的電話...又開始熱線中,不過不一樣的,以前是我打給她,現在....,是她打給我。而且....從一些無聊的談話....開始改成....她的內心....我的內心。就像回到了以前,我開始當起她的聽眾,而她則聽著這2個月我對她冷漠的難過的心....。我開始感覺到....四葉的魔力...我總覺得....我贏了這場戰爭.....。在一次電話中,突然有人打給她,她跟我說,可能會說很久......可不可以請我先掛斷.....待會打給我....,我跟她說不要,並且要她把電話看進這支說話,讓我聽到聲音,她們說了多久,我不知道,因為我聽不下去了,他們的對話,幾乎可以說在吵架,於是我掛了電話,寄個簡訊給她,一分鐘後,她打來了,她的聲音有點悲傷,我很難過,我開始逗著她,想讓她開心點。
『謝謝.....跟你聊天,真的好開心,跟你說話,我好輕鬆.......。』
「.....不會,我不想看到你難過,因為我也會因此而難過,不過我不能,因為我要逗你開心。」
你說,你跟我聊天,很開心,事實上....我也是,我開始又有了,等待電話的習慣......。
3月26日
我跟她都過了申請學校的第一階段,準備著備審資料,今天是她的備審資料寄出的最後一天,但是她還沒完成,我在圖書館陪了她五個小時,幫她改自傳、讀書計畫。要在郵局總局7點關門時完成,她在6點半時終於完成了....不過她不滿意,但是時間急迫....有總比沒有好吧....我跟她飆著車來到郵局總局,到郵局,她手指著郵局....我嚇到了還以為郵局關門了,不過不是,他指著一張紅布條,上面寫著"即日起,禮拜一至五將延長服務至九點",我跟她互看著....笑了出來,不過終於可以放鬆了,我陪著她完成寄出,並且請她吃晚餐,慶祝一下......。
3月27日
今天.....天氣好熱,熱到我有點火大。她完成了申請被審資料的事,我也在今天請大姊幫我寄出,可以說是都沒事了,但是我跟她還是躲到了圖書館....放鬆一下。午休過後,下午第一節,我驚覺了一件事情,所以我沒叫醒她,我跑去找我的指導老師,但是在接近下課時,我收到一封簡訊,她寄來的簡訊
『嚴,我突然發覺,所以想跟你抱怨一下,有時候你好像黏太緊了....我會有些反感,我是突然想到的啦....先跟你說....注意一下吧!』
沒錯....我也警覺ㄌ.....之前是因為要幫她完成被審資料,所以我緊迫釘人,之前你會離開我,或許也是這個原因吧,但是今天我真的有點黏住他了,因為....我害怕.....你又消失在我面前,我知道,在學校裡,我應該節制點,否則會綁住妳....,但是心裡的恐懼....下意識的,使我有反射性動作,因為我不想在讓他靠近妳了...。
現在....我正在等待著你的電話......跟你解釋........。
                                                                                                                                          ~END~

---------------------------------------------------分格線-------------------------------------------------------------
[gl=red]阿~今天我終於把事情弄玩嚕~最近又看了幾本痞子蔡~籐井樹的小說......所以又有點手癢寫下了這一篇[/gl]
[gl=red]第一次嘗試在男生角度下寫小說~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所以~請多多指教嚕^^~[/gl]
[gl=red]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人....給我一些回應、意見^^~[/gl]
 
此罐非彼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3:01 , Processed in 0.02278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