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已經心生不想玩之心,最近開始買一些,平常不可能買的東西,買一個+3體戒花了我300萬....
好像讓那個人賺到了也!不過我已經覺得沒差了,剩的錢在去買一些別的東西吧~
 
[COLOR=Plum]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眉開眼笑: [/COLO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大家覺得+3體戒大概多少錢?

[QUOTE=正義之友]我已經心生不想玩之心[/QUOTE]為什麼呢!?

是因為要收點?還是?

+3體戒300萬!..

你不是已經買了嗎!?

怎麼還問價錢=口=?
 
[color=plum][color=white] [size=1]                  [/size]               [size=1]看似有心卻無情[/size] [size=1]                 痛心多情成濫情[/size] [size=1]                  有心多情終需進[/size] [size=1]                   不如無心亦無情[/size] [size=1][color=wheat]                 [/color][/size]               [size=1][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2488300#post2488300"]【Sky專屬詩詞】[/url][/size] [/color][/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大家覺得+3體戒大概多少錢?

因為我覺得我買貴了阿,所以為一下大家所知道的價位,不想玩是因為問題太多,而且很像都發生在我身上而已,再來就是怎麼感覺怪物變的跟白目一樣,檢東西檢的比我還快,再來就是怪物吃了錢以後就不會還你了,問官方後官方說這是系統正常的設定!
如果我不要那麼倒楣,我一定會繼續玩的...是我比較衰啦~呵呵(苦笑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3:24 , Processed in 0.01677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