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夢幻浪漫

我是大雄,以前比較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哇系正義的花木蘭~~
 
[img]http://my.so-net.net.tw/su27178/2005.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頑固的唐老鴨  

法寶:萬能收音機

呃…不準辣 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童話人物  神奇的哆啦A夢  
法寶  四次元空間口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花木蘭 您好,這是您的姓名童話  
童話人物  白雪公主的後母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一生中皆很平順的人,因為你的思想早熟且消極,性格中具有憂鬱的傾向,而且心中存在著很大的不安全感,就像白雪公主的後母一樣,忌妒白雪公主比她美麗,因此一心一意想要除掉她,好使自己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不過因為你算是一個滿多才多藝,很有才華的人,所以普遍來講,你還是朋友心目中崇拜的人喔!
你本身具有叛逆的性格,尤其對長輩的教誨更具有叛逆的心理,不喜歡聽人嘮叨,會表現出反抗的行為。
你也容易因精神緊張而不耐喧嘩熱鬧的場合,久而久之,會被人視為不受歡迎的人物,自己封閉了美好的前程,要注意喔!


法寶  平靜之水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天生具有叛逆的性格,喜歡和人作對,建議你有時試著妥協吧,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所以送你這個寶物──平靜之水,遇到令你情緒激動的事情時,試著喝口水,將心情靜下來思考下一步要怎麼走,那將使你在未來的路上走的較為平順。
另外建議你多學習一些情緒管理的知識,並試著收起自己的忌妒心,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嘛,那將有助於你的人際關係及事業上的成就唷!



...我笑了XD
 
[IMG]http://storage.msn.com/x1pAdjo0uCo2H2IqR4Jn_PdvxDQfUlkhIKJa1oKRPk15py7lq7ZjmWxwMUNcZ693_LSKGmgpV00sS3NVhMNB-1LXSbFA2o3EB1J6ssPvuIugCzXbqZz5wBykg[/IMG] [CENTER][COLOR=DarkSlateBlue]心中總是在下著雨。 你在飄搖中被雲彩所掩沒, 一直不斷地顫抖著直到終結的那一天。 不能達到的欲求,將永遠是美麗的; 不能達到的欲求,是悲哀的; 不能達到的欲求,在那彼岸。[/COLOR][/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是大雄...多拉A夢你在哪阿......
 
[CENTER][IMG]http://home.pchome.com.tw/cool/100506/p40.jpg[/IMG] [COLOR=SlateGray]絕望的的眼神 訴說著無奈 這灰色的地帶 我只渴望那一點點的關懷 我願意放棄所有 乞求妳不要拋下我 不要拋下我 在那孤單那黑夜 我只需要那一點點 一點點的[COLOR=DarkRed]愛 [/COLOR] [/COLOR]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9645 ][COLOR=Wheat]個人詩集[/COLOR][/URL] [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64360][COLOR=Wheat]留言本[/COLOR][/URL] [/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科南....法寶迷你放大鏡!..挖勒!那是什麼碗糕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體貼的花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是小婦人喬....
 
  [CENTER][COLOR=MediumTurquoise]相信"我永遠愛你"的人是很傻的 因為從戀人相互碰到 直到心碎分離都不會超過2年 我們總是準備著新的愛情和分離...... [/COLOR] [/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體...體貼低花輪@@"...
 
我背向海 等薔薇花盛開 等妳回來 我默默期待     關於現在 我用筆記下來 找一個空白 素描我們這一場戀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1:08 , Processed in 0.02039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