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夢幻浪漫

謙和的沙悟淨
ㄜ......................法寶無敵大聲公
哈哈 真暴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哇勒X....頑固的唐老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 我ㄉ是孫悟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位什麼我ㄉ文章會跑到這裡來~~
有點感到不尊重ㄉ感覺
 
[SHDW=BLUE][I]黃昏夕陽時 我會乘著月亮再遠方靜靜地看著妳 夜晚來臨時 有帶滿希望的流星和滿空的星星與我作伴 雖然美麗 但是身邊少了一個你 孤單 我們能成為天上那顆最亮的星星嗎 往後的日子 我依然會默默地看著妳 直到永遠 只因 我愛你[/SHDW][/i]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是摩西ㄟ..... ㄏㄏ....
 
預計8月底加入為期1年7個月的中華民國陸軍夏令營......中華民國萬歲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善良的大雄 .............
我咧~
我沒ㄊ那麼笨ㄋ!!
我都考100分~!
 
目前玩的線上遊戲: 魔獸爭霸(MOMO)伺服器 熱血江湖: 出沒第:北海4.6.8 角色名稱:浪人JACK 職業:劍俠 等級:14(持續上升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錯~

滿準的的唷~~~
呵呵~
我是體貼的花輪
 
風捎來你的的訊息~ 卻尋覓不到你的身影~ 讓失去你的我~ 不知如何是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話人物  神奇的哆啦A夢  

人物性格  來自未來的機器貓—哆啦A夢,生來就是要服務群眾的,更別說他那一大堆神奇有趣的道具了!而天生熱情的你,血液裡有著一股比他更強烈的服務因子。
別小看自己的服務精神,它是帶給人類幸福光茫的能源!你的熱心及開朗讓你結交到不少好朋友,而你也從服務他人之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並獲得肯定,對你來說沒有比看到別人臉上的笑容更好的事了!
但是也因為你有一點好面子,常為了別人的事而耽誤到自己的正事,這點你要小心注意別本末倒置了!


法寶  四次元空間口袋  

給你的建議  哆啦A夢用來幫助大雄的能量來自它的四次元空間口袋,而你服務他人的能量來自於你的熱情及才華。
因為你的熱情使人親近你,讓你有機會發揮潛在的本質,而至於能使上多大的力全看你有多大的才能。就像哆啦A夢的口袋有多大它能使用的道具就越多。
但有一個重點就是你一定要量力而為,千萬不要不自量力,眼高手低,好高騖遠!不然沒有比失去了朋友的信任、失去堅持的勇氣更嚴重的事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柔順的灰姑娘                法寶  時間鐘
扼....
 
縱使萍水相逢~ 只要心與心互相牽繫~ 就是永遠永遠.....最美的情誼~ SAKRAY ,ID*雅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體貼的花輪 =﹏="
也不錯啦...
但換了是女生...
就變了...溫柔的宜靜 ...
笑死我.....><
 
[SIZE=7]。滅。[/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3:53 , Processed in 0.02082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