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開這個版很好…但是我是正宗的數學白痴=.=
我明天就要段考了說…連LOG都還有點搞不清楚…我想我應該會被…當
也許說不定開了這個版我的數學就會有點進展了(但願是這樣
現在看數學都會有點無力!!我恨數學阿
我認為開這個版很好…但是我是正宗的數學白痴=.=
我明天就要段考了說…連LOG都還有點搞不清楚…我想我應該會被…當
也許說不定開了這個版我的數學就會有點進展了(但願是這樣
現在看數學都會有點無力!!我恨數學阿
有沒有微積分= ="
微積分 算在數學嗎
數學版 大好ˋˊ
嗯嗯,我是贊成開數學版…何況我也將從高中畢業…
自高一以來,我的成績一直處於低迷狀態…
到了高二上…所幸遇到貴人…成績才有點好轉…只有一點點而已…=.=|||
像高中數學…起初我以為自已應該可以應付…到後來其實不然…就算國中程度再好…還是不懂其中的道理,再加上該死的老師…也聽不懂他在講啥…成績自然就…唉…orz..
其實數學不是像大家所想的那麼難…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啦XD…只要從基本道理做起…反覆練習…自然能領悟其中的道理…不是要一試就懂了..而是必須要經過許多磨練才能創造出自已的獨特方式..我就是這樣子…
除此以外,看答案的解法是不過提供參考罷了…其實有很多解法可以做,甚至可以用最笨的老方法來解決…XD…這是真的阿!!相信大家應該也有這種經驗吧!!
天阿…寫了太多廢話了…先逃…
= =" 我看版名要不要取數學加強版阿…那要以那種內容為主?
大陸的數學考題嗎?(沒幾個人的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