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感謝分享…我很喜歡幸運女神的…
嗯~不過我滴PC HOME快沒空間了= =“”
存太多圖圖哩⊙﹏⊙∥∣°
身為FANS的一份子…
好圖…推…
第一張我很喜歡…
幸運女神沒看過ㄟ…
幸運女神ㄉ漫畫不錯看喔
出到25連載中(好長)
很值得看唷
最後~好圖還是要推啦~^^
最初由 羽德 發佈
幸運女神ㄉ漫畫不錯看喔
出到25連載中(好長)
很值得看唷
最後~好圖還是要推啦~^^
連載版的我不喜歡看= =+
ova版的比較好看…至於劇場版我沒看過qq"(天阿~誰借借劇場版給我看吧>"<)
[gl=white]再補三張[/gl]

呵呵…又一張
最近在學怎麼改圖…改天會了之後拿女神來改^^"
我也是FANS的一份子
好棒!!謝謝大大的分享…3Q
終於…我在這裡找到女神的蹤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