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整了個網...........

n大大的網十分好喔,我都是由n大大的網而來的^^"

請問一下網址是什麼呢??-.-…

其實我想說我不記得左怎樣把我整的網站放上網~
jerrychf 可以教一下嗎??=o=
還有一點事我想請問 (凡間天使)
我的網站還未放上網知道我的網站好或不好呢?
不要亂說喔…-o-

喔,你先要尋找一個叫網路空間的東西…可能要申請(但有些不用錢的)
申請了後就把你造好的網站放到那個空間,之後你在申請空間的時候的網址輸入入並對應你的網頁名稱去試試^^

不過我解說得不太好…總之是用一個叫FTP的軟件去把你網頁放在你的空間…之後在瀏覽器中打入你空間的網址就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