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整了個網...........

希望連上伺服器後大家多多探訪我唷!
不過重有點野未整,我會盡快完成
希望大家支持唷~
謝謝…

??? 請問一下你是造了一個有關天堂 II 的網嗎??
可以貼一下網址^^"???

是呀~
不過我還不可以貼唷~
有一些東西還沒有完成唷~
不過都快完成~完成後我就會貼上給大家分享
請等幾天吧~
我很快完成~
謝謝

the web site is …?

期待你開放的L2網^^
加油呀~
到時你開了我也會去看看的^^~

加油嚕~~~

其實有點對不起nghong1988大大-.-…
因為我也造了一個有關天堂2的網站-.-…不過造的太差勁了!
想去的話也不介意…希望不要吵著說我的網站太少資料或太差勁><"
我的天堂2網月影天堂
資料十分少…希望有時間作一作更新-.-…

我不覺得差唷~
你整的網我覺得還比我的好呢~
我找到的資料不是很多~
如果你不介意等我整好了我可以連結你的網址嗎??
^^"

不介意^^"

你們加油啊!

你也是^^"香港天堂II的主導人^^

真的不差- -可惜我對網頁制作是初學者不然我也會做一個- -
加油jerrychf我會常去你的網了- -
horizon我也常去的- -

我其實對網頁制作也不太熟悉…H0RIZ0N大大的網頁還是最強…用php語言寫的丫-.-我真的不懂耶

JERRYCHF我找到譯經破解了
但要修改一點東西你要嗎?

請問網址到底是什麼?= =;

感動ㄋ!!!

看了那麼多 @@"
結果還是沒有看到網址也
來個網址吧!!!

最初由 eagle1005 發佈
看了那麼多 @@"
結果還是沒有看到網址也
來個網址吧!!!

nghong1988的還沒有…
而H0RIZ0N 大大的是 http://www.hklineage2.com
而我的爛爛天堂2網是 http://msl2.no-ip.com

由於技術上出了一點問題…
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整理
如果有什麼問題造成大家失望的話,小弟特此在這向大家道個歉:
(對不起)-o-“”

你們真是太了不起啦!!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