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12月…這是他開始第一次的心動而這件事也是他第一次的心痛….
男孩打聽了一下跟女孩很熟的朋友…想藉機會認識她…於是寫了一封信交給了女孩的朋友
女孩:
之前我們有一些不愉快的誤會…那不是故意的..
是我那時候心情不太好才壞有那種態度…
.
其實我人很好的..不要看我一副屌而啷噹的樣子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我想認識妳!
想認識妳的男孩
女孩收到這封信當然也回了信,於是他們認識了彼此…….
情人節2/14女孩送了自己做的巧克力給男孩可是有一張紙…男孩迫不期待的走回較室內打開了紙…上面是這樣寫的..[這是人情巧克力唷!!]男孩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有覺得有點好笑!上課也看著巧克力在發呆…
「巧克力那麼多給一個塞牙縫吧! 」
「呵呵~管你勒~這是她給我的不是給你的~我才不會給你勒~要吃自己去買啊~」
原本只是普通朋友..在某日男孩看到女孩,女孩對他笑了一下,男孩的心動就在這一刻開始(雖然他知道女孩有男朋友了…)男孩是一個心事隱藏不住的人,所以他喜歡女孩被很多人知道了
「嘿~~她好機車喔 剛才一直打我ㄟ 好痛喔~」
「打死妳最好啦!」(她朋友是女的)
男孩不喜歡別人在他面前刻意提起女孩…..
男孩每天都會送早餐給女孩 理由是 都不吃早餐身體會不好喔!
女孩接收了….可是男孩一直不知道女孩是怎麼想的…女孩也從來沒告訴男孩…
男孩說 會等她…等到女孩愛上她
沒想到…起了反作用力….漸漸女孩對男孩愛理不理…男孩因為這件事情一直很難過….手還因此受傷….(因為男孩因為此事心不在焉)
男孩想盡辦法想挽留女孩…女孩依然不為所動,男孩在5/2想清楚了….決定告訴女孩[我們做普通朋友就好了,可以打招呼 說笑,就好了…好嗎?!]女孩跟男孩隔了好幾個月的第一句話[嗯….]
男孩想…只要她願意理我就好..我什麼都不求…其實男孩的心理很難過…煩悶…一點都不想放棄…
5月2日…也是結束他第一次心動..結束他第一次心痛…
男孩一直想跟女孩說「我會一直愛妳,直到妳說妳不愛我…」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