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ㄉ頭包包也要開放製作ㄌ喔~~~
大家收集材料ㄌ沒?
不好收集吧and感謝好圖
[gl=red]要去推倒愛麗絲女僕才會有阿XD[/gl]
晴焰你說ㄉ是圍裙ㄅ~~~
那不是做少女ㄉ紅潤ㄇ?
阿!!對後Σ(°口°)|||
頭包包是要歐克北北的英雄之證50個和一個寵物髮帶…
幸好之前用1 個10萬買下來了…(心)
日往暫時翻譯它做"[gl=red]乙女の純情[/gl]"
乙女之純情…
正式翻譯應該翻成
少女ㄉ純情…
不過要把愛莉斯推倒ㄚ~~~~~~XDDD
(為ㄌ圍巾ㄡ~別想歪~)
男生帶不知道會怎樣吼@@"
一定很讚= w=+
ㄏㄏㄏ~期待阿!!
推推推~推艾莉絲…
ˋ( ° ▽﹑° |||) 偶鼻速蘿莉控阿~~~
罐頭你還是不承認阿??
說實話對身體比較好喔~~~~
可是你把圖推給我們蘿莉控了ㄋㄟ…^(ˊ△ˋ;)^
謝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