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貼~猜猜這是什麼地圖吧 = =V
翔ㄟ,
太小張了,
看不清楚。
難道是…
甲蟲區…
OK…看清楚了。
唔…松樹、矮樹叢、湖…
甲蟲區嘛~。
話說這風景我已經看到怕了…。
(小鍛鐵在這呆到二轉)
甲蟲區~~~~我劍士跟商人都在那衝2轉ㄉ
好懷念喔
現在去那都是帶新手
全錯了…(奸笑)
(大驚!)
切~原來是龍區= =…。
我也來玩一下…
不過大家都知道這裡是哪裡了吧…= ="
還蠻搭的…(心)
這我知道嘛…鏡頭一轉
話說少年時期的小亞瑟,在魔法師梅林的幫助下,學習到許多道理。最後並拔出石中劍,成為英國的新君王。
所以這是英國嘛,我很冰雪聰明吧
(噗嗤)
翔ㄟ你好冷喔…
石中劍…在古城那張地圖左上吧。
mmm 果然沒想到是龍區 @@"
原來古城有石中劍歐~ (大死)
這…這是全刃刺客ㄇ?還是雙刀?
[gl=blue]…?雙修…?[/gl]
看不出來是雙修嗎?
這次貼的這2張的差別在哪?還有這是哪裡?答案在下面
照得不好><,連自己都沒辦法看出來。第一張虎蜥有中毒,第二張沒有中毒。攻擊力差很多喔
安可…
安可…
這是在新城地下4樓~地圖漫明顯ㄉ一 一…蝸牛…虎蜥蜴
新城地下2樓有泥巴浴(?)喔
就是地圖缺陷=.="人會沉下去…
最初由 晴焰 發佈
[B]新城地下2樓有泥巴浴(?)喔就是地圖缺陷=.="人會沉下去… [/B]
我只知道古城修道院地下2樓(腐屍戰俘區)有個十字架旁
有一塊地圖缺陷@_@人會掉下去~怪物也會
殘念…
英國…?
古城在英國唷?
我都不知道~
聽人家說刺客不能ㄑ古城~會被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