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jy.chinesegamer.net/live_move/fate/
你們是誰勒,我是『王語嫣』說^^"…
http://jy.chinesegamer.net/live_move/fate/
你們是誰勒,我是『王語嫣』說^^"…
我是霍青桐QQ~
虛竹…= =
[gl=red]【喬峰】[/gl]可說是大俠中的大俠,為人忠義,性烈如火、[gl=blue]愛喝酒[/gl]、重情重義、至情至孝。
我是楊過^^Y
偶黃藥師
能當東邪 ㄝ不錯 嗯…
黃蓉…
韋小寶…!? 嘎!?
我是袁承志…好像不怎麼出名…
我是韋小寶~真高興
其實..虛竹..也蠻好ㄉ
居然…真是的@_@
偶是金庸..
陳近南…不怎麼吸引人的角色…
偶是建寧公主~個性刁蠻、甚至不可理喻的個性,反而吸引一些無聊蒼蠅纏身,為了下半輩子的幸福,為了天下蒼生,這種不好的個性建議還是改一改吧。
是這樣ㄇ?
=‘’=(汗)
阿…我是陳家洛呀…(還不錯嘛…)
我是虛竹…
我韋小寶=.=
之前就玩過了
我竟然是偉小寶~"~
韋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