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看看你所扮演的人物 = =+

http://jy.chinesegamer.net/live_move/fate/

你們是誰勒,我是『王語嫣』說^^"…

我是霍青桐QQ~

虛竹…= =

[gl=red]【喬峰】[/gl]可說是大俠中的大俠,為人忠義,性烈如火、[gl=blue]愛喝酒[/gl]、重情重義、至情至孝。

我是楊過^^Y

偶黃藥師
能當東邪 ㄝ不錯 嗯…

黃蓉…

韋小寶…!? 嘎!?

我是袁承志…好像不怎麼出名…

我是韋小寶~真高興

其實..虛竹..也蠻好ㄉ

居然…真是的@_@

偶是金庸..

陳近南…不怎麼吸引人的角色…

偶是建寧公主~個性刁蠻、甚至不可理喻的個性,反而吸引一些無聊蒼蠅纏身,為了下半輩子的幸福,為了天下蒼生,這種不好的個性建議還是改一改吧。
是這樣ㄇ?
=‘’=(汗)

阿…我是陳家洛呀…(還不錯嘛…)

我是虛竹…

我韋小寶=.=

之前就玩過了
我竟然是偉小寶~"~

韋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