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奇怪的夢

這是一個發生再我身上的一見怪事情
事情發生在…好像是在90年的某月
事 情是這樣
我作夢做到有一個人從我家3樓跳下來
第一天夢到這個夢覺的有點奇怪
第2天一樣也是夢到這個夢
第3.第4.第5.第6也都夢到這個夢
到了第7天時比較奇怪的是那個夢的結局不同了
前幾天的結局是我幫那個人收屍
到了第7天時的結局是那個人.跟我笑一笑然後就飛走了…
在來我就有點忘記了
不過我知道格不知道幾天我就遇到了我的第一個愛人了
不知是他暗中幫我還是…

[ 本文最後由 ione31 於 07-6-20 12:57 PM 編輯 ]

感覺有點神奇說~:古怪的:

不知道 我也有類似情況 但是 我沒太在意

口胡!!
真有這樣的情況…那..我之前…
真的嗎?
那我也說不定唷

講到夢…我記得我有做過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我變身成diablo…跟一群鬼怪共舞…
不知是不是暗黑玩太多…^^

奇怪的夢我也常常夢…

我聽過一些解夢的說明
一直重複做同一個夢是代表生活中有某個地方有困境
卡住了出不去,所以晚上大腦就會一直設法解決心理上的瓶頸
所以我們就會產生連續做同一個夢的情形
也許不一定是連續每個晚上都做
或許隔個幾天、幾個星期、甚至更久…
那就是代表你潛意識的這個瓶頸一直無法釋懷
心理醫生常透過夢境來了解病人的瓶頸在哪邊
而你說的最後夢的結局不一樣了
也就是你心理的這個障礙解除了
或許這個心理障礙並不是什麼太大的事
但是你心中一直無法釋懷
念念不忘,你可以試圖想想看
看那時候是不是有遇到什麼事情
讓你一直不能釋懷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