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ㄌ一隻…
可是畫面祇能1024768而已~一直看不到怪…
可惜我家顯示卡祇到1024768而已~怎ㄇ拉更遠阿??
教教我吧!
..這是貼圖版耶
阿不藍我要貼哪裡…
玩roㄉ大大都嘛是來這ㄉ…
練法版.交易版又不適合…
直接貼在
仙境傳說-Ragnarok版
就好ㄌ
別吵了…我轉移ㄅ
按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在"HKEY_LOCAL_MACHINE"按兩下–>“SOFTWARE”
–>“Gravity Soft”–>按一下"Ragnarok"
裡面找兩個登錄檔
一個是"HEIGHT"
一個是"WIDTH"
按兩下"HEIGHT"
把底數設10進位
再在數值資料填480
雙擊"WIDTH"
底數也是設10進位
再在數值資料填1024
完成
P.s 要在1024 x 768的畫面下執行這個RO
你的問題很怪哦,1024*768不就是最大可視角了嗎,那還要多遠,難不成你是要看到另一塊地圖的長度嗎??
看不到怪,那你乾脆走近點不就看到了,如果還能調的話,那你乾脆去setup調看看吧。
我用720*XXX的我忘記ㄌ
都用斜角看怪
剛開始可能會不適應
可是可以打到你看不到的怪
對不起~打錯ㄌ
是看不到你ㄉ怪
不是你看不到ㄉ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