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空白了好幾年~ 一直都沒有想談戀愛的感覺~ 而今 這種感覺出現了~ 很高興 ^^ 但是 接著出現的是… 喜歡的 心中已有另一個人 無奈^^||| 於是 放棄了! 想戀愛的感覺仍存在著~ 不過… 不愛了~~~~~~ …
WHAT@@? 是不想談戀愛還是不愛他ㄌ@@? 你ㄉ圖好好笑歐^^ 一隻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