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夢工廠3(XP可玩)

使用指南:
1,游戲要求在16位元顯示分辨率下進行,請調整你的顯示屬性改為16位元
2,游戲時請不要放入任何光碟,否則會去讀光機,會有等待時間
3,請不要執行游戲目錄下的pm3.reg文件,請到執行Pm3win.rar壓缩檔中的文件
4.在他的執行檔那裡,按一下右鍵,內容/相容性,請整成windows95就可以了

這樣就解决了以前無法正確顯示中文以及游戲提示安装路徑不對的幾個BUG

環境設定→BGM把選項調到第2個→效果音調到第個2→就好了

環境設定"效果音調到第2個"調成這樣而已,不僅可以有背景音,而且又可以正常的進行

轉載自-台灣論壇

[ 本文最後由 伊特 於 07-10-8 02:03 AM 編輯 ]

感恩大大滴分享與解說
下載中

總有一天等到你~我找好久了~謝謝你唷~聲望不會少的

謝謝您的分享呢
我找好久了= =
很多大陸網都不能用…

感激不盡

美少女夢工廠3阿~
感謝摟~

進去遊戲後在輸入名子那邊會卡住耶!
誰知道怎麼弄才會好呢!

真是怪了…

我不能儲存耶

有人跟我一樣嗎==…

我看不太懂第3點再說什麼?請問誰能解釋給我聽麼?

[QUOTE=無限ㄉ奇蹟]我看不太懂第3點再說什麼?請問誰能解釋給我聽麼?[/QUOTE]

就是把他壓縮成rar檔..再開啟

不知是啥(雖然常常聽到)~試試先~“物”~“物”~“喔”~(全是擬聲詞)

嗚嗚!找知道我就不要買光碟了拉!

好像不能儲存@@難道要一次把她破關嗎?
而且我是從原本的存檔直接開始..我從剛開始打名子的地方會當掉…
怪~@@
上面的~正版光碟品質比較好啦~~玩完用MSN傳給我><"
不知道可不可以齁

[QUOTE=e6866851]真是怪了…

我不能儲存耶

有人跟我一樣嗎==…[/QUOTE]

你是用視窗儲存的嗎?
如果是的話..這個遊戲不能這樣儲存哦!
請用遊戲的"刻畫時間"儲存!

[QUOTE=HelloKevin]好像不能儲存@@難道要一次把她破關嗎?
而且我是從原本的存檔直接開始..我從剛開始打名子的地方會當掉…
怪~@@
上面的~正版光碟品質比較好啦~~玩完用MSN傳給我><"
不知道可不可以齁[/QUOTE]

取名子的地方會當掉的話..
這裡有解決方法!
當你開啟遊戲時 請用WIN95相容性開啟
開啟後
遊戲應該會以視窗畫面的方式開始遊戲
在一開始畫面的環境設定那邊按下 ,按下會出現設定畫面 點選效果音第2個
這樣輸入名字就不會當了 !
在玩遊戲的同時 不要縮小畫面(在標題畫面可以) 不然會當掉(也不是當掉 畫面不能動 但可關閉)

存檔嘛!..

不會是用視窗的存檔方法吧?!
我是用遊戲的存檔
選右下角的英文
點選裡面的刻畫時間
這就看你要存在幾號檔
應該就可以了!

謝謝大大分享勒 下載中勒+++聲望囉

推推推~~~下載完—>玩遊戲去了…謝謝大大

推推推~
商人雖然錢多
但是女兒很驕傲
小的我是玩退休的騎士!

女兒的驕傲除去法: 讓他生一次病~就會回復到普通狀態

感謝大大~
非常的感恩~^^謝謝你了

找了好久了…真是太感謝擬了(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