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有人知道為什麼童話安裝之後更新完畢不能玩?進入loading之後就被彈出了~有人可以解答我嗎?各位大大~希望你們解答我的問題~~~~

可能是dx的問題你是否用dx9.1 你在重灌看看

-.-有9.1ㄇ???
最新的事9.0a吧…

sorry打太快…

download了9.0的了~但是也不行喔~請大大幫我一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