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沙漠開放時間 ==.==""

沙漠開放的正確時間

拓荒者伺服器 四月十八號開放

其他奇蹟伺服器 五月二號開放

我想應該有很多大大都知道了吧 ^.^“”

我是奧古的小嫩妖(放棄法師的笨蛋)
還有6級才150級,要加緊練功才能進去參觀.
阿 不要跟我說140級就能進去了阿 -.-“”
我可不想直接趴在海底的路上,超可怕的.

沒人回應我在自己推 (o()o)/

剛剛發生了一件事,害的我心灰意冷
以後再也不去守點打寶了
專心練功,其他的在說吧

最初由 ponco 發佈
[B]沙漠開放的正確時間

拓荒者伺服器 四月十八號開放

其他奇蹟伺服器 五月二號開放

我想應該有很多大大都知道了吧 ^.^“”

我是奧古的小嫩妖(放棄法師的笨蛋)
還有6級才150級,要加緊練功才能進去參觀.
阿 不要跟我說140級就能進去了阿 -.-“”
我可不想直接趴在海底的路上,超可怕的. [/B]

=======
為了不趴在海底~我已經努力衝到150了說^^~~加油吧
雖然只能去參歡…呵

是140能進去…但150可以飛進去哦..^o^

挖咧~
要ㄑ沙漠要經過海底ㄛ,而且還要140級
真是天文數字QQ
粉困難ㄝ

最初由 梅爾杰 發佈
=======
為了不趴在海底~我已經努力衝到150了說^^~~加油吧
雖然只能去參歡…呵

杰!不是去參光拉.我已經掌握了法師在沙漠的打怪方法.現在我就等沙漠開放拉!

不過近期我比較忙.禮拜我會來看你們的!

“<偶還要6級才能用(走)低進ㄑㄝ>”<
最近又報裝超X的的…

yy,好久沒見到妳了耶^^想妳喔~~
倒時要如何打沙漠怪要教我喔~
我會練到剛升級~然後好好的去給他屬>______<(真速可連)

法师在沙漠可以分身在安全区打~MU的BUG哦~法师在沙漠是最安全的~经验多多~宝物多多~呵呵~现在最喜欢去沙漠乐!

我才172級 防約330 失落6樓就已經快趴了 [因為我很孤獨…]
沙漠:鬱卒: :鬱卒: 空有等級 卻無法進入的孤獨戰士…

telcom..你…>"<
我建議你快找一群人一起練,這樣很快的..像我入工會後,都有1騎2法師一起練,
我自己現在等都比你還高摟,而且都盡可能的一天一級在升..
團練真的很好,又有效率!

ps:記得,不要找等比自己還高的法師練,這樣才會升的快.

樓上的說的好~~~~

5555555
我要練到何時才能去呀

凱薩超嫩法104級防199
正努力拿起復活杖…

法师建议到180级后才拿复活~初期加力量拿传说就很够用了~

我85級防也199…
我力量以經衝到拿傳盾了…^^"

…無言以對中
看了很多大大的法師練法
覺得你們真是太強了(雖然我現在練的是妖精)
拿復活杖,傳盾 =.=!!!
雖然防提高了,但是相對的攻擊卻降低了
我是覺得啦,法師還是拿傳杖,哭盾才是王道

86級法師(當倉庫中 ^.^")

亞嵐大大!!我來報到囉!!
目前也是朝150前進啦!!
目的當然也是希望能進妖魔道看一下吧!!(真的只能看一下吧)